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日“唱响”5进4决赛 朱洁亮相周华健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02  新浪娱乐
1日“唱响”5进4决赛朱洁亮相周华健个唱(图)

周华健和朱洁、丛浩楠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的比赛进入收官阶段,争夺更多激烈。本周六将在江苏卫视选出全国四强,冠军可以签约华谊音乐(blog),不仅如此,四强选手还可以成为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演出嘉宾,全国五强使劲浑身解数,力争晋级。与此同时,周华健(听歌)南京演唱会当日也在南京开演,之前成功拜师周华健,目前极具人气的“天籁丑女”、“网络女小胖”朱洁将和丛浩楠一起作为演唱嘉宾第一次在万人演唱会上放声高歌,对他们来说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朱洁“搏命”秀热舞

  能在新年的时候,为大家带来表演,留下自己的歌声,已经成为本周《绝对唱响》全国五强的心愿。为了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全国五强让观众们提前感受新年,在《绝对唱响》中开始为“跨年演唱会”准备新节目。目前,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正在筹备中,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将在《绝对唱响》中挑选优秀选手与众多明星一起参与演出。

  为了这个机会,全国五强可谓是想尽了办法,就连一向都只是站在舞台静静唱歌的“天籁丑女”朱洁,也要准备在舞台上大秀“热舞”了。这次朱洁要和老师“小胖”袁惟仁(听歌 blog)共同演绎SHE的《super star》,剧组为了让朱洁发挥得更好,还动用了摩托车出场。朱洁这次大尺度突破,不仅让歌迷们十分期待,评委老师们也说:“我们自己都在伸长脖子等着呢,很期待不一样的朱洁。”

  歌曲创新出奇招

  朱洁首次秀“热舞”,其他的师徒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想出了“狠招”。丛浩楠拿出了老师小虫的得意之作,和老师共同演绎《江湖笑》,豪迈的歌声和白衣舞者带着观众重闯江湖,人人都可以是大侠。王睿(blog)不做大侠,做英雄,《盖世英雄》、《孙子兵法》、《青花瓷》大串烧,百变的造型,时空的穿越,过足“古代瘾”。

  黄舒骏(听歌)不愿跟风,上周暂时把唐宁(听歌 blog)交给游鸿明(1日“唱响”5进4决赛朱洁亮相周华健个唱(图) 听歌 blog),这周终于可以和爱徒同台演出。在黄舒骏看来,唐宁拥有的是十年不会淘汰的好声音,见解独到的他大胆的让唐宁分别串烧了王菲(1日“唱响”5进4决赛朱洁亮相周华健个唱(图) 听歌)梁静茹(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的经典老歌,用实力征服评审。同样走抒情路线的李泉(听歌)在试过百老汇的热闹曲风后,回归自我,《我要我们在一起》将不再被范晓萱(听歌)“独享”,王艺将会用他的RAP和我们“在一起”。

  为了“跨年演唱会”选人,节目中增加了“个人演唱会”的环节,比赛的第二轮将全部以演唱会的形式让选手们秀出自我,各种风格将在自我展示的舞台上“百花齐放”。王艺在《爱的鼓励》中加入了民族唱法吹起民族风。唐宁却“玩起了”异国情调,带来了西班牙风情的《慢慢来》刮起世界风。丛浩楠和朱洁也为自己的演唱会制定了特别的主题,朱洁要呈现“草根演唱会”,而严肃的浩楠则玩起了重温经典老歌。

  特别提醒:名师(blog)高徒》《绝对唱响》将于江苏卫视每周六晚19:35联袂播出,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