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赵本山沈阳聚首 相约有机会拼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2:59  沈阳晚报
吕良伟赵本山沈阳聚首相约有机会拼酒(图)

吕良伟

吕良伟赵本山沈阳聚首相约有机会拼酒(图)

赵本山

  “这不是《上海滩》中的丁力(听歌)吗?”昨日上午,本报记者刚刚走进关东影视城,就听到一连串这样的惊呼声。尽管戴着大大的“黑超”,但毛领皮衣、一身帅气打扮的香港著名影星吕良伟,依然是星味十足。站在关东影视城的大门口,吕良伟与记者聊起沈阳之行,难掩兴奋之情:“没想到东北沈阳会有这么好的影视城,我要好好考虑下一部戏要不要来这里拍。”说起和沈阳的渊源,吕良伟告诉记者,他和赵本山(吕良伟赵本山沈阳聚首相约有机会拼酒(图))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听说本山在这里正拍着戏呢,不好意思去打扰他。”本报主任记者林娜

  明年5月来沈拍摄《秀女湖畔》

  距离上一次来沈参加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相隔数年再次来沈的吕良伟感慨颇多:“沈阳越来越漂亮了,真没想到这里还会有这样好的影视城,无论是规模还是建筑一点儿不输给南方和北京那边的拍摄基地。”吕良伟告诉记者,这一次来沈考察关东影视城,是缘于圈中好友的牵线。导演谢军(听歌 blog)向记者介绍,他看到棋盘山附近的秀湖之后非常“惊艳”:“回去之后就灵感大发,写了一个名为《秀女湖畔》的电视剧大纲,然后给吕哥看了,他已经点头承诺要出演剧中房地产公司的老板文斯昭。”

  据透露,《秀女湖畔》暂定于明年5月在棋盘山开机,吕良伟不忘向记者“打探”情况:“你们这里五六月份的天气如何?是不是最美的季节?”这一次因为行程紧张,吕良伟没有带着太太和儿子一起来,“等到明年我到这里来拍戏,一定把家人带来,让他们感受一下东北的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

  东北山美水美人也美

  吕良伟说,自己在圈中有不少的东北朋友,“我越来越发现,东北的黑土地山美、水美、人更美!”说起自己的东北朋友,自然少不了咱“东北一宝”赵本山:“我和本山认识好多年了,到了这儿我才听说他正在这里拍戏,不过我还不好意思去打扰他。”

  随后,本报记者把吕良伟来到了关东影视城的消息面对面告诉了正在《关东大先生》拍摄现场的赵本山,本山一听来了精神:“良子来了?那赶紧让他过来呀,我也好长时间没见着他了,到我这儿了我得好好招待招待。”

  遗憾的是,当记者把这个(听歌)息转达给吕良伟时,由于时间紧张,吕良伟和老朋友本山无缘见面。不过吕良伟依然很是兴奋地表示,下次再来沈阳一定好好会会本山,“听说东北人酒量都挺大的,有机会和本山好好喝一杯。”

  把生意版图扩张到沈阳

  吕良伟此次除了为自己参演的电视剧《秀女湖畔》提前感受棋盘山的氛围,参观完关东影视城之后,还萌动了要在影视城里自己投资拍摄一部年代戏的念头:“我一直都想拍一部像当年《上海滩》那样有味道的年代戏,这次来到沈阳,发现如果把剧情背景选在东北,也会有不错的效果。”吕良伟的新戏已经有了大致的拍摄方向,“表现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一个小人物的奋斗历程,我会自己投资自己主演。”

  目前的吕良伟除了演员的身份,还是文化传媒公司的老板,“所以这次来我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和沈阳相关方面洽谈电子传媒生意。”吕良伟透露,他的生意之一是在公交车上安装触摸式显示屏,“我在上海搞得很好,希望和沈阳也有不错的合作。”如果一切顺利,接下来吕良伟将会常常来沈,“在东北安营扎寨了”。常晟罡 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吕良伟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