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坐客《零点锋云》与“80后”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青年艺术家策展人房方,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得主马小淘,一个让清华为之降分录取的文学少女蒋方舟,本周日(11月2日)晚,登陆"零点锋云"青年思想沙龙。

  每每遇到迷茫或是困惑时,人都忍不住问自己:我是谁?正如很多网友的个性签名“找回自己”一样,不论是年轻后生还是他们的上一辈,在这个所谓个性横行的时代,谁都需要找自己,而“两代人,谁更需要找自己”这个话题也正合火候的被搬上了荧幕。

  房方、马小淘、蒋方舟,三个聪明小孩,为了证明自己,毫不客气地挤进了《零点锋云》名人饭局,大胆“找自己”,同前辈们进行一场思想的交锋。

  房方,77年生,对话艺术评论家朱其,艾敬,跨界音乐与绘画。

  马小淘,82年生,直面畅销书作家海岩,哲学家周国平,窥视成人的情爱世界。

  蒋方舟,89年生,邂逅文化名人,财富名流,突破陌生圈子,结束寂寞一代。

  年轻一代,是追求个性的一代,是越发张狂的一代。而上一辈们历经岁月考验后看似更能也更需要找自己,三位后生与众前辈的“思想拼杀”,最终会谁胜谁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日(本周日)晚零点播出的《零点锋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