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灾区探病儿上百人追星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孙立新)“没有什么比爱更能温暖世间,没有什么比爱更能给人希望……”赵薇眼含热泪,号召更多的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助灾区小朋友重建家园!昨日上午,赵薇作为中国红十字会的“爱心工程形象大使”第二次前往地震灾区慰问。因为“小燕子”形象深入人心,赵薇所到之处,不仅受到灾区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闻讯赶来的父老乡亲更将其团团包围,令她是受宠若惊,感动不已。尽管整个慰问活动时间相当有限,但爱心无限的赵薇在短暂的时间内探望了绵阳404医院的数十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随后又马不停蹄赶往地震重灾区北川,为灾区的群众送上过冬的棉被和衣服,还给小朋友们送上了最喜欢的毛绒玩具。

  绵阳

  探病儿 引来上百人追星

  据了解,赵薇此行到四川的主要目的是参加在绵阳举行的中国红十字会“爱心工程”启动仪式,赵薇作为中国红十字会新一届的“爱心工程”形象大使,她将在绵阳接受聘书。为此,赵薇于前晚就秘密抵达成都,没有通知任何媒体,她悄悄地与中国红十字会一起忙于筹备工作。上午9时,长发披肩、未施粉黛,穿着印有“爱心大使”橘红色背心的赵薇亮相绵阳404医院。尽管她已事先要求大家一定要低调行事,但她的到来还是让整个医院沸腾起来。一时间,楼道、大厅、停车场……所到之处,可谓是人满为患,连挪动步子都十分困难。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对着赵薇猛拍,而没拍到的就用尖叫和呼喊,希望能引起她的注意。短暂的受聘仪式后,赵薇原本打算在助手的陪伴下去到住院部二楼的某会议室,看望数十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和他们一起互动玩游戏,为他们送上玩具。没想到的是,赵薇前脚还未走到目的地,早已等候在此的上百人就把赵薇一行吓退了,为了不影响患儿们休息,赵薇在为小朋友们送上毛绒玩具后就快速撤离了现场。随行的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这样壮观的场面连他们也未曾料到。

  北川

  送棉被 鼓励小朋友

  上午的活动结束后已是中午12时,赵薇一行匆忙用过午饭后,中午12时40分,他们又朝着下一个目的地——北川进发。在北川的仁家坪小学,“赵薇姐姐”、“赵薇阿姨我们爱你”的口号不绝于耳,看到她的到来,小朋友们就像过节般兴奋。“小朋友们你们好,记得6月份第一次来灾区探访时,你们的坚强让我感动,今天再次来到这里,你们的笑脸让我高兴,希望你们能快快成长,好好学习,赵薇姐姐和你们永远在一起。”一段真诚的话语,道出了赵薇对小朋友们的爱。随后,赵薇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他们最喜爱的黄色小熊,人手一个。小朋友们抱在怀里喜在心里,连连对着赵薇说“谢谢”。除此之外,赵薇还为灾区的群众送上了过冬的棉被和衣服。随后,由于要赶晚上8时的飞机回北京,赵薇不得不依依不舍地与孩子们道别。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赵薇最近正在为新专辑忙碌,因为年底,她将推出最新专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