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剧组评点“明日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37  南方日报
《叶问》剧组评点“明日之星”

 明日之星日前举行集结赛。  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由广东电视台主办的“第八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集结赛日前落下帷幕。经过数轮闯关,来自辽宁、陕西、四川、浙江、广东五大赛区的50位美女中,14位选手挥泪告别舞台,36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陕西赛区的10名女孩最得评委欢心,全组仅淘汰一人。除了5大赛区风格迥异的美女,当晚的5位评委同样引人瞩目,由《叶问》主演甄子丹、林家栋、樊少皇,导演叶伟信、监制黄百鸣组成的评审团,分别一对十提问选手。

  五评委“假公济私”,除了开场舞曲选择以《叶问》主题曲为背景音乐并讲述《叶问》花絮之外,他们的发言更是自始至终紧扣一个主题:“来‘明日之星’看美女,去《叶问》看帅哥。”一连串的“叶氏评点”惹得主持人连连感叹:“怎么每个评委说的都跟《叶问》有关,太高超了!”

  活动进行到尾声时,主办方采用了抽签的方式将36位佳丽分成红绿蓝3组,她们将分赴马来西亚、云南丽江、广州影视基地拍摄外景,并在三大外景地以“真人秀”的形式展开角逐。外景拍摄结束后,选手们将再次回到广州进行两场资格赛,总决赛将于明年2月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日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