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是汤唯前男友 李晨为李小璐大腿刺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4:58  生活新报

  日前有知情人透露,汤唯(段奕宏是汤唯前男友李晨为李小璐大腿刺字)的确与之前报道过的《奋斗》(blog)中的“华子”朱雨辰(段奕宏是汤唯前男友李晨为李小璐大腿刺字 blog)谈过恋爱,“那是初恋,段奕宏(段奕宏是汤唯前男友李晨为李小璐大腿刺字 blog)是汤唯的第二任男友,他们是2004年在郑州拍摄电视剧《兄弟啊兄弟》(后改名为《红旗渠的儿女们》)时认识的,当时两人演一对情侣,后来就开始谈起了恋爱。汤唯性格很开朗,当时段奕宏很喜欢汤唯,后来因为汤唯拍摄《警察燕子》认识了田雨,两人才分手”。

  最终,田雨因为《色·戒》和汤唯分了手,而段奕宏却对汤唯拍摄《色·戒》并不反感。知情人透露,虽然段奕宏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圈外女友,但依然关注汤唯,“去年他也和朋友去看了《色·戒》,对汤唯的演技非常赞赏”。

  除了段奕宏和汤唯的绝密恋情,据该圈中人士透露,李晨(段奕宏是汤唯前男友李晨为李小璐大腿刺字 blog)也和李小璐(段奕宏是汤唯前男友李晨为李小璐大腿刺字 听歌 blog)有过一段长达数年的恋情,“他们是在演《十三格格》的时候相识,热恋中的李晨还曾经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虽然更多具体细节,该圈中人不愿再作透露,但记者随即在网上发现,早已经有网友指证过此事。

  2006年4月,李小璐在博客中贴出了自己参加北京“酷宠明星爱心拍档”时的照片,她牵了一条可爱的哈士奇参加活动,并称“我的Sniper很害羞”。巧合的是,从2006年到2008年,大家经常可以在李晨的博客中发现他和这只可爱的名叫Sniper的哈士奇。而李晨被媒体问到和李小璐的关系时,曾表态“我们是朋友”。

  对于士兵突击(段奕宏是汤唯前男友李晨为李小璐大腿刺字)(blog)两位男主角各自的这段旧情,虽然知情人透露“《士兵突击》剧组里很多人都知道”,但前天记者拨打李晨、段奕宏的电话,两人拒接记者电话,手机均转入了秘书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