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获颁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49  新浪娱乐
甄子丹获颁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图)

甄子丹

甄子丹获颁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图)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时尚传媒公司(YOUNG)主办的08年风尚嘉年华,上周末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当晚星光闪耀,甄子丹(甄子丹获颁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图) blog)刘伟强(blog)小东(听歌)张韶涵(甄子丹获颁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图) 听歌 blog)徐若瑄(甄子丹获颁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图) 听歌 blog)任贤齐(甄子丹获颁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图) 听歌 blog)林峰(听歌)斯琴高娃等众多艺人均出席了风尚嘉年华。

  本年度风尚大典共颁出34个奖项以表彰在时尚、慈善等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演艺界人士。在风尚篇中最具份量的“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奖由甄子丹独获,斯琴高娃则获得经典篇“影视艺术贡献风尚人物”大奖,“公益杰出风尚人物”则颁给了姚明(甄子丹获颁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图))

  被问及获得“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有何感言,甄子丹表示不觉得自己是属于时尚界“风尚之人”,但肯定是拍动作戏的风尚人物,在谈及12月19日即将上映的《叶问》,甄子丹就自信表示,《叶问》将会引领动作片的新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