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方面回应欠缴学费 称工作忙已托人补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1:51  新浪娱乐
赵薇方面回应欠缴学费称工作忙已托人补交(图)

赵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赵薇(听歌)拖欠北京电影学院(blog)研究生课程学费?11月4日的《新闻午报》称北京电影学院于10月31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致我院在校欠费同学通知书》中有“赵薇”的名字,新浪娱乐随即登陆北京电影学院官网,却没有找到相关通知,致电北电有关部门,对方得知所问何事后当即挂断电话。赵薇经纪人陈蓉(听歌 blog)则表示确有此事,“赵薇太忙给忘了,这是她的私事,公司也没有顾及到。”并表示由于赵薇在外宣传,现已委托工作人员去补交学费。

  北电发通知赵薇欠学费

  11月4日的《新闻午报》有一则报道称,北京电影学院于10月31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致我院在校欠费同学通知书》,随《通知》公布的欠费学生名单的第192条,出现了“赵薇”两字。《通知》显示此“赵薇”是“艺硕(艺术硕士),06-01,自费研究生学费”,和“小燕子”赵薇信息相符,而欠款数额则是25000元,这笔学费是截至到2008年10月31日,收费年份为2008年的学费。

  新浪娱乐随即登陆北京电影学院官方网站,却没有找到报道中所指的这则通知,后经多方询问,得到了学校负责发布相关通知的部门电话,对方却在得知新浪娱乐所问何事后当即挂断电话,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经纪人:赵薇忙于工作疏忽此事

  新浪娱乐又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陈蓉表示确有此事,“昨天(11月3日)也有记者给我打电话问这事,我专门去求证了一下,确实是这样。”陈蓉解释说赵薇由于最近一直忙于工作,把学费的事情给疏忽了,而学习是她的私事,公司也没有过问,所以才导致了欠缴学费的事情的发生。“不过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这个情况,赵薇的同学也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我们已经去补交学费了。”陈蓉告诉新浪娱乐,由于赵薇目前还在外地工作,所以她已经委托工作人员帮她去交学费,最迟今天上午就会交给学校。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