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苑风尚大典遇老友 合照笑到脸发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5:20  新浪娱乐
林苑风尚大典遇老友合照笑到脸发僵(图)

林嘉欣、林苑两位林妹妹

林苑风尚大典遇老友合照笑到脸发僵(图)

林苑与杜德伟

林苑风尚大典遇老友合照笑到脸发僵(图)

林苑与冯宝宝

  新浪娱乐讯 林苑(林苑风尚大典遇老友合照笑到脸发僵(图) 听歌 blog)11月1日高调亮相上海风尚大典,近日多次出席电影节及晚会的林苑风姿绰约,显然已经摆脱了香港“绯闻女星”的困扰,无论在媒体面前还是在港台影星面前都应对自如,落落大方。

  “时尚的风格是要配合自身个性去诠释的。相对于品牌,其实我更喜欢自己去搜罗那些真正适合自己的东西。知名品牌大多都是经过他人诠释的,与其延续别人的风格,不如寻找适合自己的定位和方向。”林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阐述了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也体现出林苑的成熟。

  后台的林苑似乎比台上更“繁忙”,宝宝、林嘉欣(听歌)杜德伟(听歌)都是好久不见的朋友,还有港台和内地的许多明星,难怪苑苑后来在合影时直揉脸,笑称脸都笑僵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