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读自费研究生却拖欠学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22:35  金羊网-新快报

赵薇读自费研究生却拖欠学费(附图)

  北京电影学院张榜“追数”

  近日有记者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官方网站上的《致我院在校欠费同学通知书》上赫然见到“赵薇”的名字。《通知》显示“赵薇”拖欠学费25000元,还指出,如不及时缴费,可能对学生的档案记录产生不良影响。赵薇经纪人表示还不知情,但非常重视,表示会第一时间联系赵薇。

  赵薇上了北电“欠费榜”

  前天下午,记者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这则发布于10月31日下午的《致我院在校欠费同学通知书》。《通知》写道:“新学期开学至今,还有一些同学未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学院希望你们在新学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提醒你们不要因学业繁忙而忘记缴纳必要的学费和住宿费。现将到目前为止在校同学仍然欠费名单公布在学院信息公告栏内。”

  随《通知》公布的欠费学生名单中的第192条,赫然入目“赵薇”两字。《通知》显示此“赵薇”是,“艺硕(艺术硕士),06-01,自费研究生学费。”欠款的数额则是25000元,这笔学费是截止到2008年10月31日,收费年份为2008年的学费。

  《通知》还提醒:“请欠费同学看到通知后,及时来到学院财务处缴纳所欠费用以免给自己的诚信记录抹黑,或是学院采取的进一步措施对你的学习、档案等相关记录产生不良影响。”赵薇经纪人“很震惊”

  见到《通知》后,记者立即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而赵薇唱片公司经纪人燕子听闻此事后很震惊,追问记者是在哪里看到的《通知》。在确认是北电官网的《通知》以及北电的态度后,燕子表示:“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感谢你的提醒,我会尽快致电赵薇本人。”至于赵薇的学费是公司替她缴付还是由其本人支付,燕子称自己只能猜测说这应该是她本人支付。同时她继续猜测,或许是赵薇最近太忙了,所以忘了支付学费。

  而赵薇另一经纪人凌夷,在获悉该消息后也很震惊。她表示马上联系赵薇,并连连表示:“我们都还没看过。最近实在是太忙了,一直在外面跑,也没有时间上网。应该会有通知寄过来,可能是太忙了,会有些疏忽。谢谢。”北电仅有一位名为赵薇的硕士至于此“赵薇”是否就是“小燕子”赵薇,记者再做了调查后发现可能性极大。首先《通知》中公布的赵薇是2006级艺术系硕士,这些正与2006年媒体报道的情况相符。

  据报道,2005年赵薇、黄晓明等毕业多年的“老校友”们重回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术硕士专业学位(MFA)的考试,最终两人都已“金榜题名”获录取。而在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导演系艺术硕士研究生名单”中,也仅有一位名为赵薇的学生。 (阿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