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艺《唱响》“艺统天下” 老师李泉送忠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3:05  新浪娱乐
王艺《唱响》“艺统天下”老师李泉送忠告(图)

王艺舞台英姿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四强之一的王艺,自海选以来便以全能选手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音乐科班出身的他,不仅舞蹈方面功力深厚,精通POPING,而且在钢琴上也有相当高的造诣,就连从小学习钢琴的海泉老师也自叹不如。更是与同样身为四强的王睿(blog)一起被称为唱响的“绝代双骄”。本期《名师高徒》打破常规,第二轮换以全新的“个人演唱会”模式进行,这也给了选手们更大的表演空间。而王艺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命名为“艺统天下”,可谓霸气十足。

  为了充分体现自己多方面的才艺,王艺在“艺统天下”演唱会中创新地将非洲舞和爵士钢琴融合在了一起,谈唱跳合一。用王艺自己的话说,就是想在演唱会中让音乐变得更多元化,这样做可以使得表演在演唱之外还能体现很强的音乐性,很适合自己的风格。果然一曲《爱的鼓励》歌唱、舞蹈、钢琴样样精通,可谓技惊四座,王者气质展露无疑。

  对于爱徒的全能,李泉(听歌)自然也是赞不绝口。不过李泉老师同时也善意地告诫王艺:全才是很难当的,要充分估量自己的能力,有多大的度量就去做多大的事情,不一定要面面俱到但是要有专项精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