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 气质高雅狂杀胶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36  新浪娱乐
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气质高雅狂杀胶片

朱子岩出演民国戏

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气质高雅狂杀胶片

朱子岩清新外形

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气质高雅狂杀胶片

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一同走红毯

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气质高雅狂杀胶片

任达华和朱子岩、赵雅芝母子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时尚COSMO(blog)美容盛典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个有着五年历史的“美容界的奥斯卡(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气质高雅狂杀胶片)”的颁奖晚会上,新生代女星朱子岩(blog),与自己崇拜多年的偶像赵雅芝(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气质高雅狂杀胶片)一同走过红毯,身旁还有任达华、赵雅芝儿子黄光业为伴,四人气质高雅,风头十足,狂杀了无数菲林。

  当晚,林志玲(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气质高雅狂杀胶片 blog)李冰冰(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气质高雅狂杀胶片 听歌 blog)甄子丹(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气质高雅狂杀胶片 blog)伊能静(朱子岩与赵雅芝母子走红毯气质高雅狂杀胶片 听歌 blog)、韩国超人气团体SUPERJUNIOR—M等各路明星云集一堂。一身银色时尚亮眼装扮的朱子岩,刚刚拍摄完民国大戏《折子戏》,遂从剧中旗袍美女摇身一变,幻化甜美现代女性,白皙肌肤搭配银色围巾更为她增添了别样妩媚风情。已过知命之年的赵雅芝甫一现身,依然惊艳。小儿子黄光业子代父职,当起妈妈的贴身助理,英俊面庞吸引众多目光,赵雅芝脸上自然幸福洋溢。

  与妈妈一样低调、腼腆的黄光业与朱子岩一同出现,即被人误认为某戏中的金童玉女。朱子岩为一直在国外留学、普通话还不是太流利的黄光业当起了临时小翻译,并从旁协助,将赵雅芝的这位小儿子介绍给了媒体,众人一时幡然醒悟,纷纷大赞赵雅芝养子有方,黄光业一表人才。黄光业和朱子岩一道接受采访,他在媒体面前显得十分腼腆,问题也大多由朱子岩代为回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