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汶川受助儿童欢送会(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50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汶川受助儿童欢送会(22)

汶川受助儿童欢送会

  2008年9月13日95名来自四川灾区的弱视儿童抵达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接受为期40天的治疗。

  这些孩子在灾难中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人,不能再失去更多。在这里,要让他们的眼睛明亮起来,生活充满色彩,通过眼睛的治愈,给他们一个光彩明天。

  2008年10月24日,经过医院诸位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细心呵护,95名孩子全部治愈出院。医院为他们准备了热烈的欢送大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光彩明天基金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