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容祖儿姐妹情深 互赠影碟互称“师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52  新浪娱乐
黄奕容祖儿姐妹情深互赠影碟互称“师父”(图)

容祖儿与黄奕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下午,央视贺岁档大戏《青春舞台》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该剧主演黄奕(听歌 blog)韩庚(黄奕容祖儿姐妹情深互赠影碟互称“师父”(图))容祖儿(黄奕容祖儿姐妹情深互赠影碟互称“师父”(图) 听歌 blog)等人皆到场接受媒体采访。

  在现场,黄奕、容祖儿将一个月来在剧组练习的射箭本领展现给媒体记者,并讲述了习箭心得以及在剧组中发生的逸闻趣事。在后台时,黄奕和容祖儿便形影不离,随后二人一起登台、一起表演、一起接受媒体专访,可见二人在剧组相处的日子里感情颇深。

  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黄奕展示了容祖儿带给她的礼物——她最近一次演唱会的精装DVD。据黄奕透露,之前容祖儿的演唱会就曾想过到场观看,因为工作档期以致错失良机,在前不久,黄奕和容祖儿发信息时提到很期待听她的新唱片,此次容祖儿赶来参加发布会时特地带了演唱会DVD赠予黄奕,收到礼物令黄奕意外开心。

  记者从容祖儿处得知,她在后台时也收到了黄奕的影片DVD《兄弟》《十全九美》(blog)作为回礼,"有一次在拍摄《青春舞台》期间回香港工作,一开电视就看到黄奕在电视上,是和陆毅(听歌 blog)演的那部电视剧《家春秋》。因为关系很好嘛,所以就更多的留意了一下她的镜头,看完后真的是觉得她的演技超级厉害!"容祖儿说。

  二人在专访中表示,因为各自的发展领域不同,黄奕之前将发展中心主要放在影视领域,而容祖儿则是一位在两岸三地都很有人气的歌手,二人在现场交谈中互称"师父",希望自己在对方擅长的领域里从对方身上学到更多东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