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冠军结队赴三亚 备多箱白酒祝福杨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8:00  新浪娱乐

体操冠军结队赴三亚备多箱白酒祝福杨威(组图) 体操冠军结队赴三亚备多箱白酒祝福杨威(组图) 体操冠军结队赴三亚备多箱白酒祝福杨威(组图) 体操冠军结队赴三亚备多箱白酒祝福杨威(组图)
陈一冰检查行李 冯敬黄旭推着茅台 邹凯看来风尘仆仆 冯敬看起来有点发福

体操冠军结队赴三亚备多箱白酒祝福杨威(组图) 体操冠军结队赴三亚备多箱白酒祝福杨威(组图)
邢傲伟和肖钦一道 黄旭负责收身份证

体操冠军结队赴三亚备多箱白酒祝福杨威(组图)
新吊环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14点20分左右,中国体操队以奥运冠军黄旭、李小鹏、邢傲伟、肖钦、陈一冰(blog)、邹凯为代表的一行二十多人浩浩荡荡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他们将乘坐CA1345次航班从北京飞往三亚,参加明天在那里举行的杨威(blog)杨云(blog)结婚典礼。此外,与奥运冠军们同机前往三亚的还有杨威杨云的多位好友和同学,婚礼主持人鲁豫也将同机抵达。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杨威大婚在即,他体操队的兄弟们自然也是一个个心情大好。吊环王陈一冰今天戴了一幅大墨镜,对着记者的镜头表现地大方从容,看上去酷劲十足。而肖钦和冯敬哥俩则是一人推着一辆手推车,每辆车上面各摞着三箱白酒,六箱酒准备用于明天婚礼酒会。

  经过几年的卧薪尝胆,中国体操队终于在北京奥运会上彻底打了翻身战,大家是否会利用如此喜庆的机会和圆梦全能王的杨威一起痛饮呢?“明天肯定不会和威哥多喝的,因为我们的任务是替他挡酒!”“三金王”邹凯说。

  作为全队的老大哥和队长,黄旭一到机场就立刻投入工作状态,他逐个收集好队友和同行宾客们的身份证,然后领着大家一起前往团体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和大伙着秋冬装相比,黄队长上半身只穿了一件短袖T恤,忙得不亦乐乎。眼瞅着好兄弟即将抱得美人归,黄旭是不是也该合计合计自己的终生大事了呢?“哈哈哈,不在今年日程内啦。”黄旭笑着对记者说。(新体 秋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