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圈内“人面最广” 传他摆平窦唯烧车案

臧天朔圈内“人面最广”传他摆平窦唯烧车案

臧天朔(资料图片)

  成都商报11月6日报道 记者昨天获悉,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有知情人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与其在北京开酒吧时手下雇佣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有关。

  今年9月,网上曾出现过一个有关臧天朔被抓过程的帖子:大约8月底,臧天朔在自家小区门前被便衣带走。另有消息称,今年年初时,北京市发生了一起酒后驾车引起的交通事故,交警调查时,一东北男子也自称是“臧天朔的人”。随后,不断有人托关系来“解决问题”。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不过,这些说法之前均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据知情者披露,臧天朔与2003年发生在廊坊火车站广场的一起聚众斗殴事件有关。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并,造成一人死亡,而据称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据悉,此案截至目前一直未能侦破。此外,在北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指向了臧天朔。另悉,今年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在讯问中,这名嫌疑人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并通过公安部协调北京警方协助侦办此案。而北京市公安局高层领导在相关文件上批示,要求快速侦破此案。

  昨天记者试图拨打臧天朔的手机,但对方一直关机。据说从9月开始,臧天朔的手机就一直是这样。圈内人评价,臧天朔是圈内“人面最广”的,传说当年窦唯(听歌)烧车案,正是臧天朔最终确保窦唯免受了牢狱之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