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臧天朔最早在8月被抓 已两月未公开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09  新浪娱乐
独家:臧天朔最早在8月被抓已两月未公开露面

臧天朔今年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与吾酷组合参加“新歌唱新疆”采风团

  新浪娱乐讯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今日(6日)证实,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新浪娱乐在追踪此事时发现,臧天朔今年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参加“新歌唱新疆”全国知名音乐人采风团,时间是8月中旬,这也意味着,臧天朔最早是在8月中旬之后被抓。

  今年8月11日到16日,臧天朔以“新歌唱新疆”全国知名音乐人采风团副团长的身份,与刀郎(听歌)(听歌)、凤凰传奇(听歌 blog)(听歌 blog)组合、吾酷( 听歌 blog)组合等近20位音乐人前往新疆吐鲁番采风。这是臧天朔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之前,最后一次露面。

  在此之前,臧天朔还曾于今年6月参加了“两岸同心 重建家园”的中华情抗震救灾大型主题晚会,臧天朔与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儿童节目部联手,共同创作了一首送给灾区儿童的歌曲《孩子,别哭》。据媒体报道,臧天朔还向灾区儿童捐出了一批价值20万的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

  据媒体报道,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据悉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此外,在北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随后,臧天朔便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