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 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20  新浪娱乐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王菲看上去更清瘦 低头怕被人认出来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王菲衣着单薄 驾驶奥迪车离去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乘坐路虎来到家居城 王菲打扮星味十足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仔细察看大厦地图 认真逛家居城 王菲脸上挂着微笑 站在路边等车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身材依旧很苗条 有点冷紧抱双臂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没人认出天后王菲 下午乘车返回别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一段时间“鹏菲”夫妇再度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闻人物,王菲(王菲泡歌厅唱至凌晨逛家居城十足主妇样(组图) 听歌)再次怀孕又不幸流产,以致婚姻破裂的传闻被媒体炒得火热,持续地吸引公众的眼球,面对沸沸扬扬的新闻,天后王菲继续以她的“静气”和沉默对抗,王菲现在的情绪和身体状况怎么样呢?

  王菲心情愉快泡歌厅唱至凌晨

  在“流产”被媒体热炒成娱乐圈近来最轰动的“新闻事件”后,独来独往的王菲更加低调,“偏安一隅”,芳踪难觅,媒体虽曾多次到“鹏菲”夫妇别墅区外守候,均无功而返。日前某天深夜我们在收工前进行例行搜街,结果在雍和宫附近的一家大型KTV超市的停车场突然发现了“鹏菲”夫妇那辆令狗仔们“熟悉而亲切”的奥迪旅行车,李亚鹏早就开上了路虎,这辆坐驾现在经常由王菲来使用,难道刚刚流产恢复不久的王菲又继续到歌厅飙歌了吗?

  一直到凌晨两点半左右忽然一个身材修长、身穿一件黑色翻毛大衣的女士映入眼帘,她那令人熟悉的发型让人一下子认出她就是王菲。流产后的王菲看上去清瘦了一些,细长的双腿穿着一双红色纯棉长筒袜,与黑色呢子大衣相衬托,使她看上去显得更年轻,她的肩膀上挎着一个金光闪闪的挎包,一身打扮依然特别而“星味”十足。出门前王菲一直低着头,生怕被人认出来,可能因为天气比较冷,衣服单薄,她一直端着肩膀,缩着脖子,跟在身后的是两个年轻的女孩和几位陌生的男士,他们应该是跟王菲一起参加聚会的朋友,出门后王菲稍稍回头冲两个女孩轻轻地点了点头,便快步向奥迪汽车走去。也许因为有点疲倦王菲的脸色显得有些憔悴,但表情平静轻松,还挂着一丝神秘的微笑,她独自一人上车离去,在将近凌晨三点左右才返回位于京郊的别墅。

  在目击王菲出门离去短短的十几秒时间里,流产后的王菲与之前撞见她时的情况没有什么明显变化,相貌身材依旧,依然我行我素,衣着光鲜,带着一丝神秘感。当天北京气温很低,而王菲不顾寒冷顶风外出,并且唱歌唱到凌晨,无疑证明现在她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生活又回到了原先的轨道上。

  王菲独自逛家居城,继续“家庭主妇”角色

  在歌厅拍到王菲飙歌几天之后,某天中午在王菲别墅外守候的我们再次撞见王菲坐车外出,这次她坐的是李亚鹏平时驾驶的黑色路虎,并且有专职司机开车。王菲的汽车首先来到和平里附近的一座专营家居装饰产品的大厦,下车后她戴着一副大号墨镜,穿着一件灰色棉裙,系着一条漂亮的真丝围巾,打扮仍然富有“星味”。王菲进入大厦前先仔细察看了大厦门前设置的区域地图,然后进入大厦到窗饰商品区逛了起来。她一个个摊位地浏览询问,一见到自己喜欢的布料就仔细询问价格,好像是准备为家里更换窗帘。一个多小时后王菲走出大厦,站在路边等车,可能因为逛得很开心,脸上还挂着微笑。当天因为是中午出门王菲穿得比那晚唱歌时单薄,让人发现她的身材很苗条,确实比两三个月前瘦了一些,可能因为有点冷王菲抱紧双臂,这时路边人来人往,但没有人发现“天后”近在身旁。之后王菲又来到了东四环边上的某装饰城,好像是到那里专门订做家居用品,下午四点钟左右返回别墅。

  当天王菲逛家居城流露出的是“大少奶奶”的派头,扮演的是“家庭主妇”的角色,她亲自挑选购买家居装饰用品,说明她也像一般的家庭主妇那样操劳自己的小家,继续做着一个母亲和家庭主妇该做的事情。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