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07年接受专访否认背后帮窦唯周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1:31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2007年9月15日,上海旅游节开幕。臧天朔应邀参加此次开幕大狂欢晚会。在其演出之前,臧天朔接受了新民网独家专访,否认帮窦唯(听歌)周旋。此外采访中,臧天朔还首谈自己的家庭。

  臧天朔谈妻子 称要保护家人

  臧天朔的妻子一直是个迷,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妻子到底是谁。面对新民网,臧天朔首次透露,妻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后两人便结婚生子,妻子与娱乐圈没有任何联系。臧天朔告诉新民网,不想透露太多是因为要保护家人,不想让她们受到任何骚扰。而妻子一直都是默默地支持他。在他有时候为一些报道而生气时,妻子会发短信安慰他,说在这个圈子里,你已不再是你了,凡事能忍则忍。

  被问及女儿是否会走音乐道路时,臧天朔称不会让女儿搞音乐,不想让女儿进这个圈子。

  正朝着最大梦想努力

  臧天朔告诉新民网,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等自己赚到足够多的钱,找个人很少的地方,每天练练书法、听听音乐;偶尔带着自己的乐队开着车子,走到哪把场地租下来就开唱,不用任何赞助。

  出道20几年,臧天朔一直出新歌,但专辑却出的很少,从2001年到现在,6年没有出过专辑。对此,臧天朔坦言因为盗版太多,所以不想出专辑。他认为,盗版也是种盗窃,“为什么小偷被逮着了,一顿痛打或者被拘留被判刑,盗版的怎么没有呢?”

  否认背后帮窦唯周旋

  9月11日,新民网报道了《传臧天朔为窦唯烧车案周旋臧天朔称不知此事》的消息,称有媒体报道窦唯好友透露这次窦唯能获得轻判,是臧天朔在背后帮忙。当时,新民网致电臧天朔,但臧天朔回应不知此事。

  9月15日,再次面对新民网,臧天朔称:“我连那法院大门朝哪开我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是窦唯哪位好友告诉媒体是我帮他的。媒体都想让小窦进去,同时也在害我。”

  娱乐圈大多不说真话

  臧天朔告诉新民网自己娱乐圈内的朋友很少,大多都是圈外人士。“娱乐圈的人大多都是逢场演戏,不会说真话。”他说:“我很不能理解,有报道说哪个明星在学英语,要进军好莱坞,这种新闻有什么好写的。不过就是学个英语,等你真的进了好莱坞再说也成啊。”

  此外,臧天朔还表示,很多艺人本来彼此关系很好,却因为各自公司的炒作见到面很是尴尬。还有些女星争来争去,最后还不是都会老去?臧天朔称:“其实很多女星都是很优秀的,根本不需要炒作。”

  寄语选秀选手 希望发掘原创歌手

  在问及对如今的选秀怎么看时,臧天朔认为,现在的选秀都只是为一个节目服务,真正的原创音乐太少,并且有时因为形象限制让一些好的原创歌手没有走到最后。臧天朔表示,选秀是现在年轻人实现自己音乐之梦的一条道路。“我相信他们都是喜爱音乐的,那么就希望他们好好地利用这个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音乐素养。”

  此外,臧天朔还表示,自己有想法搞个原创歌手的选秀活动,不看长相只看水平,找出全国最优秀的原创歌手。(新民网 徐媛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