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刚得4.3公斤胖儿子 曾要求妻子做人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1:41  东方早报
王刚得4.3公斤胖儿子曾要求妻子做人流(图)

王刚

  核心提示:今年6月,媒体曾曝光王刚第三度入“围城”,但他妻子的身份一直是个谜。昨日,王刚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今年60岁的王刚,于8月底再度当上了父亲,而王刚第三任妻子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大提琴副教授郑艳东。

  今年6月,媒体曾曝光王刚第三度入“围城”,但他妻子的身份一直是个谜。昨日,王刚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今年60岁的王刚,于8月底再度当上了父亲,而王刚第三任妻子的神秘面纱也被揭开,原来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大提琴副教授郑艳东。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相差20岁忘年恋 曾遭女方父母反对

  在郑艳东之前,王刚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其中他与成方圆那场婚姻最广为人知。据王刚的一位圈外好友向记者透露,王刚和郑艳东的相识是在网络上。2005年,王刚在艺术群里与网友聊天,认识了一个名叫“天籁之音”的女网友。“天籁之音”告诉王刚,她的真名叫郑艳东,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现在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西洋器乐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主教大提琴。当年4月中旬,郑艳东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大提琴独奏音乐会,郑艳东送了张票给王刚,真诚地邀请他去捧场。那天是两人的首次见面,感觉非常好。之后两人像朋友一样来往,而郑艳东还出席了王刚女儿王婷婷的婚礼。据王刚的朋友透露,王刚对于再婚缺乏勇气,但女儿王婷婷非常支持父亲再婚,两人才走到一起。

  在得知郑艳东和王刚相恋的消息后,郑艳东的父母起初并不支持,因为郑艳东和王刚的年龄相差20岁,不过在王刚的努力下,最终还是得到了郑艳东父母的认可。两人的婚礼办得非常简单,2006年11月8日,王刚与郑艳东在朝阳区民政局低调办理了结婚手续,当天晚上,王刚把两边的亲人请到昆仑饭店,一起吃了顿饭,就算结婚了。

  张国立张铁林劝说 保住孩子

  据王刚的友人透露,老来得子对王刚来说“挺意外的”,因为两人本来商量婚后不要孩子。在两人婚后一年,郑艳东怀孕了。但王刚觉得自己都快60岁了,女儿也已结了婚,再生孩子,他没有心理准备。为此,王刚曾要求妻子把孩子拿掉。这让郑艳东接受不了,两人因此还冷战了一段时间。当时妻子抱怨王刚:“不生育的约定比小宝宝的生命还重要吗?”

  王刚态度改变是在2008年元旦,王刚约了老朋友张国立、张铁林在北京全聚德酒楼相聚。王刚喝了很多闷酒,把自己的烦恼倾诉出来。张国立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是你的不对。郑艳东是初婚,渴望有自己的孩子没有错,作为丈夫,你没有理由不满足她这个要求。”张铁林也说:“在这件事上,你为自己考虑得太多了。”两位好友的直言不讳,让王刚开始转换心态审视这件事。

  4.3公斤胖儿子降生 王刚很激动

  再三思考下,王刚决定要这个孩子。不过郑艳东已经40岁,属于高龄孕妇,妊娠反应严重,情绪波动很大。王刚总是耐心安慰她,陪她下跳棋、去院子里放风筝。腹中宝宝一天天长大,郑艳东连弯腰都很困难,王刚每天要为她穿鞋、脱鞋。2008年8月25日,在北京妇产医院,郑艳东剖腹产下了重达4.3公斤的健康男婴。听着孩子清脆的啼哭,医生高兴地对郑艳东说:“孩子嗓门很亮,以后可以像他爸爸一样当主持人!” 老来得子的王刚格外激动,给张国立、张铁林等好友一一发去短信:“我添了一个男孩,祝贺我吧!”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王刚的母亲,郑艳东的母亲。老太太告诉记者,目前郑艳东的身体非常好,小朋友的身体也非常好。“他们现在已经搬到了王刚那边住了,一切都挺好的。”记者向她表达了祝福,老太太非常高兴地说:“谢谢!我会给他们一家三口转达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