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刚得子消息10月已被《家庭》杂志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1:52  新京报
王刚得子消息10月已被《家庭》杂志曝光(图)

王刚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最近频传婚讯的“和大人”王刚(blog),昨日又被曝出“老来得子”。不过有网友称,这并不是条新消息:在今年10月出版的《家庭》杂志第11期,就曾以《王刚:花甲之年当爸爸》为题,刊登了千余字的文章。记者致电王刚本人,并没有得到回复,而《家庭》杂志社则称,之前刊载的文章内容全部属实。

  今年6月,就有媒体报道称王刚重新觅得良缘,在采访中他说:“收藏品和人(指新婚妻子),都很可爱。”这句话被媒体普遍认为王刚已经再婚。但是没过多久,“王刚新婚妻子是央视《鉴宝》节目的主持人”、“王刚和袁立(王刚得子消息10月已被《家庭》杂志曝光(图) blog)结婚”等消息接二连三地曝出,双方当事人均出面否认。王刚当时称,“这种假新闻连赝品都不如”,所以一时间,他是否再婚也成谜。7月,有媒体拍到王刚携一名孕妇去医院做检查,圈内人证实该神秘女子才是“真夫人”。

  《家庭》杂志今年10月出版的第11期上半期,刊登了一篇名为《王刚:花甲之年当爸爸》的文章。文中写道:“2006年11月,王刚与解放军艺术学院大提琴副教授郑艳东在北京朝阳区民政部门低调办理了结婚手续。这时王刚已经58岁,新婚妻子郑艳东也38岁了。“并称2007年11月底,郑艳东怀孕;2008年8月25日,在北京妇产医院,郑艳东剖腹产下了重达4.3公斤的健康男婴。”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王刚本人,不过其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家庭》杂志社的相关编辑则表示,之前刊载的文章是记者经过调查之后写出的,里面涉及的内容全部真实。虽然文中称张国立张铁林这两个王刚好友都知道这事,但记者从三人再次合作的《纪晓岚4》剧组那儿并没有得到明确回复。

  老来得子

  郭台铭娇妻被曝怀孕

  台湾富豪郭台铭与曾馨莹7月26日结婚后,“生子”问题就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问题。早前曾屡有新闻报道曾馨莹怀孕,但都被她本人否认。日前又有人看到她现身台安医院进行产检,并且已怀孕11周,预计明年上半年就生产。关于娇妻怀孕的传闻,一向圆滑的郭台铭并没有直接回应,“台湾人口太少了,多生一点是好事”。而且这位首富宣称对于下一代性别的事也不太在意。

  姜文在港又当爹?

  前日下午,姜文被发现在香港金钟政府合署办理出生登记证明书。由于他行事低调,直到广播呼叫姜文的名字告知轮到他登记,才有不少香港市民发现身边坐的是姜文。据香港法律,香港出生的小孩必须在香港政府办理出生登记,所以他与周韵的第2个孩子应已顺利诞生,而周韵并未陪同,想必应是在家安心坐月子。加上与法国前妻所生的女儿,姜文已三度当上爸爸。但由于他已有法国绿卡在手,并不算超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