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香港第3次当爸 现金不够首次办证失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36  东南快报
姜文香港第3次当爸现金不够首次办证失败(图)

姜文与女儿姜一朗

  11月4日下午4时许,姜文被发现与一男一女两位友人出现在香港金钟政府合署的出生登记办理处,唯独不见其妻子周韵的身影。姜文此行办理的是香港出生登记证明书,该证书由香港入境事务处发给在香港出生的婴儿,不由让人怀疑他与周韵的第二个孩子已在香港出生。加上与法国前妻所生的女儿,姜文这次第3度当上爸爸。但由于他已有法国绿卡在手,并不算超生。周韵第一胎生的是男孩,这次不知是儿是女?

  现金不够姜文首次办证失败

  当天下午,身穿深蓝色短袖T恤、浅蓝色牛仔裤的姜文出现在香港金钟政府合署。由于他行事低调,直到广播呼叫姜文的名字告知轮到他登记,才有不少香港市民发现身边坐的是内地导演姜文。但当职员要求缴付相关费用时,他却因现金不够而回头向男性友人求助道:“哎,你有没有二十块钱?”怎知友人身上也无现金,姜文唯有放弃,待下次再来办理。他背起黑色背包走出去后,身后几位内地游客认出他,一位女游客更赞其“气色很好”。

  与周韵的第2个孩子已出生

  今年7月底,曾传出姜文的妻子周韵怀孕的消息。媒体先是拍到她大腹便便的照片,又拍到姜文陪同周韵到高级诊所做产检。掐指一算,姜文和周韵的第二个孩子也差不多这个时候出生了。

  根据香港法律,香港出生的小孩必须在香港政府办理出生登记,此时姜文出现在香港政府合署办理出生证明,相信他与周韵的第2个孩子应该顺利诞生。又由于香港政府规定婴儿出生42天内办理登记可免手续费,此时姜文被要求付费,可推测两人的第2个孩子出生已超过42天。

  与法国前妻育有一女姜一朗(姜文香港第3次当爸现金不够首次办证失败(图))

  当年刘晓庆(blog)与姜文的婚外情曾经风传一时。1997年姜文在情感低落的时候,遇到了法国学者桑德林,两人于同年结婚后育有女儿姜一朗。婚后姜文与妻子共同出席戛纳电影节,给新闻媒体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姜文夫妇没有透露关于离婚的原因,还有媒体爆料,两人根本没有结婚!

  本版均为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