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臧天朔被拘捕过程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22:17  新浪娱乐
歌手臧天朔被拘捕过程曝光(附图)

徐滔博客中披露的疑似臧天朔被抓捕画面

  徐滔博客《涉嫌聚众斗殴 歌手臧天朔被拘》

  新浪娱乐讯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今日上午证实,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6日晚,著名主持人徐滔在新浪博客中发表了一篇题为《涉嫌聚众斗殴 歌手臧天朔被拘》的文章,指出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于今年9月被刑拘,并披露了疑似臧天朔被抓捕的画面。

  徐滔在博客中透露,早在今年9月,臧天朔便被警方带走。当时,臧天朔的妻子曾报警,说臧天朔在去修理厂取车时失踪,但随后便取消了报警,“因为臧天朔的家人得知,臧天朔并未失踪而是被公安机关带走。”

  随后,徐滔详细披露了臧天朔被刑拘的原因。据警方介绍,2003年1月,臧天朔与朋友吕常春在河北廊坊市步行街第四大街开了一家名为朋友的迪吧,吕常春任迪吧的总经理,负责具体事务。2003年6月份,因为债务纠纷,朋友迪吧与另一家迪吧发生了冲突,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吕常春自此下落不明,据民警调查,此人涉嫌多起刑事案件,几乎都与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有关。2008年6月份,吕常春被公安机关抓获,而他在北京的藏匿地点是臧天朔提供的,随后经过调查,警方以涉嫌聚众斗殴将臧天朔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此外,徐滔还透露,臧天朔被抓获时刚刚得一子,现在他的儿子刚刚两个月大,他的被刑拘让家人朋友都感到非常意外。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