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自曝婚前曾签“分手”合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09  新闻午报

  为了胡静,老公朱兆祥目前也打算进军内地娱乐圈:“其实他本身对娱乐事业也蛮感兴趣的,目前也在找合适的项目。”而胡静本人正在筹备开办影视公司,“这么多年来,除了演戏之外我好像也没其他爱好,所以我还是想投资拍戏。”老公的默默支持也给了她很大信心,胡静希望自己投资的第一部戏能一鸣惊人,“目前还在筹划,希望到时能给大家带来惊艳的感觉。”

  双方曾签“分手”合同

  新婚不到两个月的胡静,满脸写着甜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她就发表甜蜜宣言“结婚真好”。两人在大秀恩爱之余,也爆出初期胡静不相信爱情,逼朱兆祥签过一个“恋爱不超过三个月就分手”的合同。

  “当时的我看到的婚姻都不怎么美满,我本身也很抗拒爱情和婚姻,所以在认识我老公后就和他签了一个合同。”胡静说现在想来也觉得可笑,合同的内容是关于恋情时间的,“当时我认为恋爱的保鲜期是三个月,我觉得三个月后我肯定会和我老公分手的,所以当时两人就签了一份合同‘三个月之后分手’。”

  和胡静对婚姻的恐惧不同,老公朱兆祥表示:“我对她是一见钟情的,当时看到她我就觉得‘她就是我的新娘’”。而此后,朱兆祥也是一步步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这三个月分手的合同是失效的。“是我老公让我学会了珍惜爱情,不再恐惧婚姻。”胡静说,正因为老公向她求婚的允诺“让我们两个人一起,来证明这世上还有完美的婚姻”,自己才鼓起勇气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结婚之后,胡静才真正体会到原来婚姻有这么美好,说到此胡静也曾几度哽咽。而老公朱兆祥在一旁也是一直紧握着老婆的手,甜蜜、幸福之情羡煞旁人。

  《舞林》现场“闹洞房”

  胡静和朱兆祥结婚之前,老公几乎没看过她的戏。反而是婆婆看过她不少的戏,还是个十足的胡静迷:“现在是自家人了嘛,当然是越看越觉得好。”胡静的夫家人都是比较开放和西化的,对她的生活、理想也不会干涉,老公更是体贴地支持她继续发展自己的事业,“老公希望我能在年轻的时候发展自己喜欢的事业,他说这样在十几、二十年之后我才不会怪他,他也不会感到内疚。”有这样开明的婆家,胡静也是笑得合不拢嘴。

  婚后,胡静改变了很多,很多朋友再见胡静都说她更有活力、更有冲劲了:“我也觉得我现在像个战士。”但胡静坦言,婚前的自己一直是在抗拒中成长的,“我很害怕去面对爱情和婚姻,直到遇到我老公,我才有了勇气走进婚姻。”如今,结婚已经一个多月的胡静也是发表了甜蜜宣言:“婚姻真的很美好,结了婚我有了更多的安全感。”现在,胡静还不断劝身边单身的朋友赶紧结婚。对不久也将嫁入豪门的李嘉欣,胡静也是表示祝福:“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我很希望看到大团圆的结局。”自己和老公在婚后越来越默契,“有时候,我闲下来想打电话给老公时,手机就会适时地响起,一看还真是我老公呢。”胡静也把这些都归结于“心有灵犀”。

  在马来西亚已经高调举办过婚礼,后来又在北京补了答谢酒会,这次在《舞林大会》的现场,胡静夫妇又按照中国习俗闹了一次“洞房”。在主持人曹可凡的一再要求下,胡静和老公朱兆祥不仅现场表演了一段交谊舞,还玩起了“咬苹果”的洞房游戏,和老公默契的配合也是引来掌声不断。

  最后,“舞林总教头”方俊更是提着一篮礼物上台:红枣、花生、桂圆、豆子,祝福两人能“早生贵子”。而胡静夫妇也是欣然接受,更在现场大方地分发起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