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涉及刑事案被抓 涉黑尚未完全得到证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43  东南快报

  婚外恋

  斯琴格日勒和臧天朔有着三年撕心裂肺的过往。臧天朔毫无例外地和所有庸俗情感剧的男主角一样,上演着一幕已婚男子伤害真情女人的骗局,斯琴格日勒在杨澜(blog)的《天下女人》节目里,哭诉她得知真相后的无力摆脱,以及怀孕后自杀又被迫坠胎,直至发现臧与她和妻子之外还有着的另一段感情后,才彻底死心,斩断情丝,找回自我。

  不过,2007年4月,一连几个晚上,斯琴格日勒都出现在臧天朔在南京的立煌酒吧演唱。更意外的是,斯琴格日勒一连三晚都住在臧天朔的别墅里。

  冲击波

  反思: 明星们都是在舞台上光鲜靓丽,但是只有极少数人清楚他们走下舞台后的生活,奢侈、糜烂、攀富是他们生活的主题。多少个明星的文化素养低得让人可怕,心理健康扭曲变形,社会责任感仿佛跟他们没有什么关系。

  明星的法律意识淡薄,臧天朔案是一个长期积累的恶果。这个案件绝非“偶然”,可以说明星极度泛滥的情况下,明星背后的深层次积累下的“恶行”已经普遍。

  臧天朔案,让我们每个人都值得反省,明星、普通大众、管理部门、社会都该反思。

  惋惜:臧天朔啊,以前有多少歌手以你为荣,羡慕你,可是,偏偏自己不自重,干起了犯罪的事情,你简直就是一个没有素质,没有教养的歌手,这么多年的《朋友》你白唱了,这么多年的演义道路你白辛苦了。

  法律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当然也不会错判任何一个好人,臧天朔能有他今天的下场,不是自作孽还能是什么?

  宽容:明星和普通常人一样,也有判断正确或者犯错之时,对于正确的行为应该给予赞扬和传颂,对于明星的错误行为或者触犯法律之时,确实应当即时纠正或量刑。浪子回头金不换,回头是岸之后应该给予宽容和谅解。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明星是人不是神,他们时常暴露在聚光灯下,他们的一举一动备受人们的关注,他们的神经时刻处于箭崩于弦的状态。在关注的同时,我们就更需要体谅他们的处境,明星有时也需要救赎!

  解读

  臧天朔

  可能面临的三种后果  

  臧天朔一事已进入司法程序,一位法务工作者概括了其可能面临的三种后果:

  一.如果公安机关经过调查取证,将臧天朔及其手下的人定性为具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该组织共同犯罪,造成人员伤亡,臧天朔将被作为黑社会性质组织的首要分子承担刑事责任,罪名为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和故意杀人罪,数罪并罚。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的量刑为3年以上、10年以下,故意杀人罪则可能被判死刑、无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

  二.如果调查取证后的结果臧天朔和手下人并非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但是臧天朔授意两人以上实施共同犯罪,他将被作为共同犯罪的主犯承担刑事责任,罪名为故意杀人共同犯罪,可能被处以死刑、无期徒刑或者10年以上有期徒刑。

  三.如果调查取证后证明并非上述两种情况,臧天朔对手下员工参与斗殴及致人伤亡并不知情,那么他不需要为其手下的个人行为承担刑事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