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影冷处理范冰冰升官 称其将负责培训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52  重庆晨报
西影冷处理范冰冰升官称其将负责培训新人(图)

范冰冰升官

  本报讯 (记者 聂晶)26岁的“话题女王”范冰冰(西影冷处理范冰冰升官称其将负责培训新人(图) 听歌 blog)升副处级了!今天,她将前往西安接受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副处级)的职务,并参加明天举行的西影集团成立50周年的大型演出。记者昨天联系西影集团时,相关负责人对此十分低调,表示不会有什么聘任仪式,“这只是一个非常一般的人事任命而已。”

  正常!她本是西影人

  王志当官、张政(听歌)当官,在娱乐圈中人从政热潮下,范冰冰当官,似乎同样透露出当红艺人寻求体制认同的热切渴望。可为什么会是范冰冰呢?

  昨天,记者就此联系上西影集团老总延艺云。他透露,其实范冰冰的人事关系一直在西影,这次将范冰冰任命为“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其实是正常的人事安排。

  而范冰冰方面也表示,半个月前曾有西影的领导为此找她谈过话。接受任命是否有压力?将会负责哪方面工作?范冰冰回答说:“目前,还没有具体分配我干什么,7日回西影厂才知道。无论如何,我会认真踏实努力为西影集团工作。因为,我是西影的一个员工。”

  延艺云还解释说,对于西影来说,目前正面临新老交替,范冰冰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而且非常年轻,担当演员剧团的副团长,是非常合适的。据了解,范冰冰2004年曾主演了西影集团成立后投拍的首部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爆炸》,与赵文瑄(blog)牛振华搭档,从此与西影结缘并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低调!主要负责培训

  今天,范冰冰就将提前抵达西安,接受任命。对于是否有受聘仪式之类的环节,西影一位负责人昨天在电话中表示:“这会有什么仪式?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任命而已,媒体没必要这么关注吧。”他还透露已经接到好几个记者电话来问这事了,他自己觉得很意外。

  对于范冰冰的一些花边新闻,该人士表示:“范冰冰经常参加慈善活动,积极捐款捐物,年轻、优秀。不会影响西影的声誉。”而对范冰冰的工作范围,对方透露,她主要负责艺人培训工作,“她绝对不是花瓶摆设,她已表示肯定要经常回来工作,她必须完成任务指标。”

  另据了解,在明天西影50周年演唱会上,范冰冰还将献歌一曲,为西影祝贺生日。此次主题演唱会阵容强大,孙俪(西影冷处理范冰冰升官称其将负责培训新人(图) 听歌)周迅(听歌)蒋雯丽金铭(听歌 blog)等跟西影有过合作的演员据称均将到场助兴,身为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范冰冰,自然会亲自上阵宣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