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当团长很可笑 不够格培训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59  新浪娱乐
范冰冰当团长很可笑不够格培训艺人

范冰冰

  这段时间,娱乐圈里兴起了一股“明星当官”的热潮。当初,说相声的叫牛群,兴冲冲地出任山东某县副县长而且哭着喊着要求“裸捐”,但后来一直没啥动静了;前几天,央视名嘴王志同志出任云南某市的副市长,动静不小;而现在,这股风也吹到了范冰冰(范冰冰当团长很可笑不够格培训艺人 听歌 blog)身上。据悉,今天小范同学就要去西安出任“西安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一职。据说,范冰冰享受的是副处级的待遇,主管艺人培训。

  据说,范冰冰是经过严格选举才当上副团长的,当然,严格在哪里我们并不知道,但我们可以确认的是范冰冰以后会负责艺人培训,这是不得不怀疑的问题。

  记者就此采访了开办娱乐私塾,专门为娱乐圈培训各种娱乐人才的田金双(blog)教授。因为在娱乐私塾里,他也负责讲授艺人培训。田金双采访中告诉记者:“娱乐私塾主要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到时,香港演员吕颂贤(blog)、“岩男郎”周一围(范冰冰当团长很可笑不够格培训艺人 blog)、韩国女歌手Sara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给学生上课。我觉得让范冰冰来主管艺人培训是一件非常可笑的事情,我不清楚在她传授下的学生会成为什么样的学生。”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优秀的毕业学生,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电话:010-85783970。

  其实田金双要这样说并不是没有道理,他从一个专业的讲师身份表示范冰冰不够格当艺人主管。田金双说:“范冰冰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身为“八卦绯闻女王”,每次娱乐作秀,总能达到语不惊人死不休娱乐至死的效应。”而娱乐私塾其他培训的课程,范冰冰则一点都不懂,比如说危机公关,她本身就是制造危机的高手,这样的人有何能力培训别人呢?

  最后,田金双感慨的说:“范冰冰当副团长,难不成我们的娱乐界需要的不是优秀全能高素质的艺人,而是热衷娱乐作秀喜欢忽悠的跳梁小丑!”

  范冰冰目前正在忙于拍戏的,她称半个月前已有领导找她谈话提及此事。她说:“我觉得这就是领导给年轻人的鼓励。”对于今后的工作,她说目前尚未有时间来制定详细计划,“但总的来说,肯定就是听领导的话,领导安排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会配合西影厂要求我做的一切工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