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涉嫌聚众斗殴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昨天,记者从北京警方和市检察系统证实,歌手臧天朔确已因涉嫌参与聚众斗殴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捕。

  2003年,在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廊坊一酒吧业主与当地人发生冲突。不久后,一二百名主要由东北人组成的打手赶来,在廊坊火车站广场加入了群殴,并造成一人死亡。而这批东北人与臧天朔联系密切。更有媒体指出,这伙人即为臧天朔在北京开酒吧雇佣的团伙。此外,在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被指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随后,臧天朔在北京被警方抓获。另外,还有媒体提出,臧天朔被抓的理由为“涉嫌包庇凶杀案嫌疑人”。

  昨天,记者从北京警方和市检察系统核实到,臧天朔确于8月底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并于9月28日被市二分检以“涉嫌参与聚众斗殴”批捕。而臧天朔的违法行为是否已经到了涉黑(黑社会)的程度,还未确认,需要进一步核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