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仔负罪供出臧天朔 好友:臧将于近日获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3:07  半岛晨报
马仔负罪供出臧天朔好友:臧将于近日获释(图)

臧天朔

  记者5日获悉,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依法逮捕,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的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

  事件回放 聚众斗殴出人命

  今年9月,网上曾出现过一个有关臧天朔被抓过程的帖子:大约8月底,臧天朔在自家小区门前被便衣带走。但此帖并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另有消息称,今年年初,北京市发生了一起酒后驾车引起的交通事故,交警调查时,一东北男子自称是“臧天朔的人”。随后,不断有人托关系来“解决问题”。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不过,这些说法之前均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知情者介绍,臧天朔此次被抓,与其在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有关。2003年,河北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了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此外,在北京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北京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有关。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

  今年早些时候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在讯问中,这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公安部责成北京警方协助侦办此案。北京市公安局高层领导在相关文件上批示,要求快速侦破此案。随后,臧天朔便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已确定其被关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北京东城看守所。

  人际关系 关系很硬“捞”出窦唯(听歌)

  与臧天朔熟识的人表示,他平时是个“嘻嘻哈哈”、“玩玩闹闹”的人,有热闹一定参与,朋友遇事会尽量帮忙。

  据一名娱乐圈内人士介绍,从9月份开始,臧天朔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有圈内人评价,臧天朔平时为人很热情,而且是圈内“人面最广”的,传说当年窦唯烧车案,正是臧天朔最终确保窦唯免受了牢狱之灾。臧天朔为窦唯安排好了所有事情,例如找律师,跑关系等等,“老臧在北京很吃得开,如果不是他关系强,估计窦唯最终的审判结果并不那么乐观。”

  实地探访 酒吧当地名气大

  记者到达河北省廊坊市寻找臧天朔在廊坊所开的酒吧,在问路中了解到,虽然大家都未曾见过臧天朔本人,但他的酒吧(朋友D吧)在当地名气特别大,几乎无人不知。

  臧天朔的酒吧位置是在廊坊步行街中段,而这个步行街也是当地最繁华的一条街道。记者走进一家店铺,和老板闲聊,记者问他:“你见过这个酒吧老板臧天朔吗?”老板回答:“没有,但他在我们这条街非常有名,每天那个酒吧人都特别多。”记者继续追问:“那你听说过几年前在这边发生的一起命案吗?”老板想了想说:“不知道,我在这里干了6年了,几年前这条街经常有打架的,但打死人的确实没有听说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