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苑与任贤齐风尚大典后台相见甚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3:36  新浪娱乐
林苑与任贤齐风尚大典后台相见甚欢(图)

林苑、任贤齐相见甚欢

  11月1日,2008风尚大典在沪如期而至,两岸三地的明星再度集聚,也给淅淅沥沥小雨中的上海增添了一抹靓丽色彩。影视歌三栖明星林苑(林苑与任贤齐风尚大典后台相见甚欢(图) 听歌 blog)首次助阵风尚大典,以一身黑色小洋装亮相,典雅而不失俏丽。

  在大典后台,林苑、任贤齐(林苑与任贤齐风尚大典后台相见甚欢(图) 听歌 blog)虽是首次见面,却一见如故,相谈甚欢。林苑谈起任贤齐在电影《风云决》里的表现,赞不绝口。小齐也表示很欣赏林苑富含丰沛情感的声线与爆发力,更是希望林苑可以作为他12月20日在杭州首场演唱会的表演嘉宾,林苑则表示只要档期排得开一定会去捧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林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