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晒甜蜜:婚姻真的很美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3:51  武汉晚报
胡静晒甜蜜:婚姻真的很美好(图)

胡静和老公甜蜜蜜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胡静(胡静晒甜蜜:婚姻真的很美好(图) 听歌 blog)携老公亮相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自爆和朱兆祥曾签合同三个月后就分手,而婚姻改变了她:“老公让我学会珍惜爱情。”

  正在筹备开公司

  胡静9月和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步入婚姻殿堂,这是她婚后第一次携夫公开亮相。不过她不打算上台再现舞技,而是准备深情献唱一曲《我只在乎你》给老公。

  两人结婚不久,胡静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了胡静,朱兆祥目前也打算进军内地娱乐圈。“其实他本身对娱乐事业也蛮感兴趣的,目前也在找合适的项目。”胡静本人正在筹备开办影视公司。

  双方曾签“分手”的合同

  幸福的胡静自曝,这段婚姻来之不易,最初她不相信爱情,曾逼朱兆祥签过一个“恋爱不超过三个月就分手”的合同。而朱兆祥一步步用自己的行动让这三个月分手的合同失效了。胡静说,正因为老公在向她求婚的允诺“让我们两个人一起,来证明这世上还有完美的婚姻”,自己才鼓起勇气走进婚姻的殿堂,现在结婚已经一个多月,胡静向观众发表自己的甜蜜宣言:“婚姻真的很美好,结了婚我有了更多的安全感。是我老公让我学会了珍惜爱情,不再恐惧婚姻。”胡静几度哽咽,朱兆祥在一旁一直紧握着老婆的手。本期节目将于11月9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