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不理争议 父母作陪亮相《最佳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51  新浪娱乐
于小伟不理争议父母作陪亮相《最佳现场》(图)

于小伟一家

  新浪娱乐讯 由于一篇有关抵制金融风暴而 “有感而发”的博文,低调的于小伟(于小伟不理争议父母作陪亮相《最佳现场》(图) blog)成为了08年底媒体大众的一个讨论热点。一向与“争议”这个词不沾边的于小伟面对突如其来的各种“猜测”“怀疑”回应的很简单,就是认为“总该有人站出来”,此次的回答也是他一如既往的低调风格。

  就在形势看似有些“狂风暴雨”的时刻,于小伟带着于爸爸、于妈妈做客《最佳现场》,录制现场的那种浓浓亲情,让人暂时忘记了外界那些冷漠的“猜测”。在节目录制期间,作为钢琴教师的于妈妈为自己的儿子来了一个大爆料,先是自曝童年于小伟学习钢琴的糗事,又在众记者面前表示于小伟不及他的哥哥姐姐外形条件好……如此这般的猛料频出,使得于小伟不得不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多次打断于妈妈的“发言”,现场的气氛也因 “于妈妈”那种略带天津口音的“爆料发言”变得非常活跃,现场的一些记者也都喜欢上了这个“爱说爱笑”的于妈妈。

  在节目中虽然于小伟和爱“爆料”的于妈妈会时而调侃一下,但他同时也表示非常感谢自己的母亲,因为他最早进入演艺圈就是因为于妈妈的一个愿望,成为一个演员。如今于小伟不仅圆了妈妈的一个梦,也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精彩的人生舞台,有这样的父母,这样的人生,他很满足。

  本期《最佳现场》将在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 22:40播出,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