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被抓时儿子刚出生 妻子以为失踪而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7:10  红网-潇湘晨报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侯检 龙玲

  由于警方还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有关臧天朔涉恶一事越传越凶,各种说法都有。6日晚,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节目主持人徐滔在博客中说,臧天朔被抓获时,其儿子刚刚出生,现在有两个月大了。

  以为失踪了,妻子当时曾报警

  徐滔在文章中称,今年9月,臧天朔的妻子报警说,臧天朔去修理厂取车时失踪,随后,臧天朔的妻子取消了报警。因为臧天朔的家人得知,臧天朔并未失踪而是被警方带走。

  文章还称,2003年1月,臧天朔与朋友吕常春在河北廊坊开了一家名为朋友的酒吧,吕常春任总经理,负责具体事务。2003年6月,因债务纠纷朋友酒吧与另一家酒吧发生冲突,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吕常春自此下落不明。2008年6月,吕常春被抓获,而他在北京的藏匿地点是臧天朔提供的,随后经过调查,警方以涉嫌聚众斗殴将臧天朔拘留。

  文章还透露,臧天朔被抓时,他的儿子刚刚出生,现在已有两个月大。

  有传言称涉及“顶包”

  昨日,臧天朔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透露,之所以和臧天朔一起被传讯的人都出来了,他还没出来的原因是因为他还涉及“顶包”。据此人透露,廊坊酒吧命案发生后,臧天朔的“兄弟”立即“跑路”,臧天朔得知后,不得不找人“顶包”,“原本以为这样就可以过去了,但好像是他的那个‘兄弟’在别的地方犯案了,被捕后交待了5年前的那个命案,所以臧天朔也被牵连了进去。”

  昨日,北京警方表示有关臧天朔的案子仍在调查中,目前的各种传闻都未得到警方证实。有媒体采访法律专家,了解臧天朔可能面临的法律后果。据一位知情者称,臧天朔可能有三种后果,若情节严重可能会判死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