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拒答邓超绯闻 提安以轩迅速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0: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孙俪拒答邓超绯闻提安以轩迅速变脸(图)

相比于之前和邓超在多个场合的高调示爱,这次记者会上孙俪在私人问题上却表现得小心翼翼。

孙俪拒答邓超绯闻提安以轩迅速变脸(图)

昨日,当记者问孙俪有没有听到邓超和安以轩的绯闻时,她顿时沉下脸,笑容变得不那么灿烂了。

  携带《画皮》聚集的超高人气以及今年罗马影后桂冠,当红女星孙俪,昨天下午正式在广州获邀出任第五届南方盛典的形象代言人。一身蓝色牛仔质地的紧身套装,淡棕色短发显得孙俪神采奕奕,不过最近有传正在拍《倚天屠龙记》邓超安以轩假戏真做,昨天,好脾气的孙俪听到这个问题时拉下脸,一向不介意公开场合秀恩爱的她也第一次拒绝回答私人问题!

  本报记者 钱佳芸 实习生 王高财/文 倪黎祥/图

  “我拒绝回答私人问题!”

  相比于之前和邓超在多个场合的高调示爱,这次记者会上孙俪在私人问题上却表现得小心翼翼。当记者问到有没有去武当山探班邓超时,她顿时沉下脸,明确向记者表示:“我拒绝回答私人问题!”面对网上的各种各样的流言蜚语,孙俪坚定地说:“我拒绝回答私人问题是因为我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传言永远是传言,我一点也不在意。”

  对拿奖从没有期待

  近年来孙俪由“电视剧女王”摇身一变成为“罗马影后”,孙俪告诉记者,这个转变还挺偶然,没有刻意去安排,只要是可以打动她的剧本,无论是电影和电视她都愿意去尝试。她说:“我非常感谢电视剧给我机会让大家去了解我、喜欢我,也让我享受拍戏。当记者问到拿了“罗马影后”之后还想拿什么奖,孙俪的回答十分保守,她说:“我非常开心大家对我的喜欢。我每演一部戏,都能让观众记住是我演的,我就满足了。其他的事情是我不能掌控的。其实,我对拿奖从没有期待,我只希望认真去演好每一个角色。很多次我去逛商场或是出席活动时,当观众非常投入地和我讨论起我所扮演的角色时,感觉很幸福。”

  新剧由著名小说改编

  今年孙俪陆续出演《金山》、《画皮》等卖座电影,《金山》更是帮她赢取了“罗马影后”的桂冠。当记者问到是否以后会更侧重于发展电影事业,孙俪说:“其实也不会,我电影和电视剧都会拍,只是一直在寻找合适的角色和剧本。接下来我会投拍一部新的电视剧和一部新的电影。因为我演电视剧的起点比较高,所以我对剧本的选择还是比较谨慎的。”当记者让孙俪透露一下新剧的内容时,孙俪显得口风甚严,十分神秘。她说:“这个剧本让我非常感动,但是现在搭档还不确定,我只能说这是由一部非常著名的小说改编而来的。”

  澄清不实传闻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俪还澄清了一些不实的传闻。

  传闻一:辞演海岩新剧《舞者》

  孙俪:是由于档期的问题,所以不能出演,并没有辞演一说。如果能够再度出演海岩老师剧中的角色,对我来说是非常值得骄傲的。因为大家都知道,海岩老师不喜欢重复用同一个演员。

  传闻二:患上演戏恐惧症?

  孙俪:没有啊,不知道这个传闻是从哪里出来的。我很好。

  柳云龙李幼斌角逐激烈

  据悉,今年南方盛典晚会现场将继续颁发包括“最受欢迎电视剧男(女)演员”、“最具人气男(女)演员”等十几个“金南方影视”奖项,目前已经展开部分奖项的评选。

  在南方台最新出炉的年度新剧收视排行榜上,《悠悠寸草心2》《血色迷雾》《红日》《凤穿牡丹》《黑白人生》《红颜的岁月》等剧以高分入围,均有望摘得奖项。

  而入围今年“影视奖”的众多影视明星,包括柳云龙、李幼斌、佟大为林峰李小冉应采儿宣萱等演艺明星及曾丽珍、肖光辉等重量级导演。其中柳云龙和李幼斌人气最旺,角逐激烈。

  此外,此次南方盛典还特别增设了“十大经典电视剧”评选。今日开始到12月5日期间,大家可以通过南方电视台官方网站等参与“十大经典电视剧”评选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