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风暴来了 张国立至少亏损2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5:49  华龙网-重庆晚报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众明星也未能幸免。近日,有网友公布了众多明星的房产,其中包括章子怡范冰冰郭德纲等明星在京沪的房产。该网友分析称,大部分明星的置业都受金融风暴影响有所缩水。

  日前,记者在一个以房价走势为特点的房价网论坛上看到,名为“guaimail”的网友做了一份明星房价跌幅曲线。曲线图表以北京和上海的明星房产为主,包括内地和港台众多艺人的豪宅地址。其中京沪明星房产缩水最大的是迟重瑞、张国立王志文,分别下跌250万、240万和220万元。不过,刘晓庆和郭德纲在北京玫瑰园的房价,不跌反升,最高的时候涨了一成三,相当于涨了近500万元。发帖人在帖子里还公布了很多明星的房产地址,这与之前明星的电话以及车牌号被曝光颇为相似。而该网友自称是某地产公司资深经纪人,对北京上海等地的豪宅内的娱乐、商界等名人都很了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国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