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争夺三强 许志安许慧欣火线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3:21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争夺三强许志安许慧欣火线加盟

许志安许慧欣火线加盟

《名师高徒》争夺三强许志安许慧欣火线加盟

王艺自弹自唱

《名师高徒》争夺三强许志安许慧欣火线加盟

“名师”李泉

《名师高徒》争夺三强许志安许慧欣火线加盟

许志安与“徒弟”

  新浪娱乐讯 经过数月的激励角逐,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三强突围赛11月8日终于拉开帷幕。除了华谊音乐(blog)总监文雅和四位名师小虫、李泉(听歌)张亚东(《名师高徒》争夺三强许志安许慧欣火线加盟 听歌 blog)袁惟仁(听歌 blog)坐镇评委席之外,许志安(听歌)许慧欣(《名师高徒》争夺三强许志安许慧欣火线加盟 听歌 blog)也化身表演嘉宾兼评委火线加盟。在经过师徒合作、挑战高难度“魔鬼歌单”、明星配唱三个环节后,王艺、朱洁率先成为《唱响》三强,而王睿(blog)和丛浩楠则落入《绝对唱响(blog)》终极对抗的环节,争夺最后一个《唱响》三甲名额。

  冲三甲:各师徒大拼情感牌

  今夜的三甲争夺战,各师徒都不敢懈怠,除了比拼演唱功夫,四对师徒不约而同都玩起了情感这张王牌。首轮师徒合作,“绝代双骄”王艺、王睿再度打响遭遇战,一向勇于尝试的李泉、王艺师徒,这次拿起了看家本领师徒各弹奏一架键盘,相当帅气的演绎了深情的《I believe I can fly》对抗“深情王子”王睿。而王睿也聪明的选择了极度悲情的《I believe》,用独有的灵魂唱法演绎深情款款。第一轮双王对决,王艺3:2小胜王睿。另一队,袁惟仁、朱洁演唱了《画皮》的主题曲《画心》,空灵的歌声加上感人的电影剧情,观众的心被歌声带到了零点。而擅长演绎奔放歌曲的小虫和丛浩楠,这次却剑走偏锋唱起《不走》,荡气回肠的师徒把歌曲唱的是情意绵长。“朱洁我被你的歌声感动了”许志安听后不禁感慨,朱洁拿下这局。

  被“刁难”:四强挑战高难度“魔鬼歌单”

  在《唱响》收官之战,为了检验高徒们的演唱技巧,诸位金牌音乐制作人拟定了超高难度的20首“魔鬼歌曲”,要在比赛现场即兴为对方选手点唱。“王艺我觉得你很擅长快歌,所以《双截棍》还蛮适合你的”小胖老师“不怀好意”的为王艺点唱了这首很容易落拍的快歌,而李泉老师也不示弱,“我觉得朱洁还需要加强情感部分”,为朱洁选择了“自杀型”歌曲的08奥运主题曲《我和你》,“相比较而言,李泉老师为朱洁选择的要厚道很多”文雅笑言,王艺凭借实力打败朱洁。张亚东为丛浩楠选择了节奏很难的《三天三夜》,“我还希望看到浩楠边唱边跳”亚东老师决心要把对手逼上“绝境”,而小虫老师却信心满满,“我相信浩楠没有问题的,至于王睿我很想听他演唱王力宏(《名师高徒》争夺三强许志安许慧欣火线加盟 听歌)的歌,就《花田错》吧”,小虫老师下手也颇重,一首个人风格颇浓一首疯狂摇摆,两人的表现让评委们犯了难,“浩楠我没有觉得你的动作和这首歌有什么关系”李泉点评,这局丛浩楠落败。

  玩配唱:许志安许慧欣也成对手

  担当评委的许志安、许慧欣在第三轮当起了配唱嘉宾,和选手们玩起了对唱。连胜2局的王艺首先和许志安合唱了首火爆的《好的很》,师徒两人唱的相当享受。丛浩楠和温柔许慧欣《心动心痛》也是相当入戏。“浩楠好厉害,我们第一次合作,发现他什么都不用教很默契”许慧欣对丛浩楠赞不绝口,浩楠获得比拼的胜利。之后,朱洁和许慧欣女生合唱了首《陪你等天亮》温情脉脉,而两男生则带来了熟悉的《上弦月》琅琅上口。许志安、许慧欣俨然成为两队队长,都希望为合唱的选手加分,“我们朱洁很认真哦,一个人在后台练习很多遍歌曲”许慧欣对朱洁爱惜有嘉,许志安也力挺王睿,“他超棒,歌曲里加进了R&B很好”。最终,朱洁依靠许慧欣的完美配唱赢得本局。

  经过三轮残酷比拼,王艺获得众评委肯定,首位晋级《绝对唱响》前三甲,朱洁也力战王睿,“天籁丑女”捕获了评委,获得三甲的第二个名额,王睿和丛浩楠则落入到“终极待定”,将在之后的《绝对唱响》里一争高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