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移居加拿大?本人手机回复短信“是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3:44  金羊网-新快报
赵本山移居加拿大?本人手机回复短信“是的”
赵本山

  近日,有消息称赵本山将举家移民加拿大。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各界的关注。7日晚,赵本山发短信亲自证实了此事,并且表示不会参加今年的春晚。

  消息来源

  多伦多“东北内蒙大联欢”记者会

  赵本山移居加拿大的消息是11月5日在多伦多举行的“东北内蒙大联欢”记者会上,有知情人士曝出的,该人士还说,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并预期赵本山今后将有望出现在多伦多的舞台上。

  消息证实

  赵本山短信肯定

  随后,记者首先拨打了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的电话,他听到这个消息后似乎很吃惊,表示并不知情。“赵老师最近一直在和我们一起拍戏,主要是《关东大先生》的最后几场,接下来他还会参与该片的后期制作,而且后面还有春晚,赵老师应该不会全撂下吧?”

  之后,记者拨打赵本山本人的手机多次,都没有人接听,于是发出一条短信:“您是否将要移居加拿大?”不一会儿,记者收到了赵本山手机的回复:“是的。”记者继续通过短信方式询问赵本山今年是否会上春晚,他表示不会参加了。之后便不再回复任何内容。

  网友反应

  加拿大不适合他发展

  虽然赵本山有过在北美演出的经历,但是熟悉加拿大情况的网友认为加拿大不适合他发展:“如果老赵真的来加拿大,气候倒是很适应,和铁岭差不多,但演艺事业在这里很难有发展。老外是听不懂老赵的,加拿大和美国的华人来源地复杂,祖国大陆来的只是一小部分。就是这一小部分人里面,也是互相讲方言,听老赵的节目如同鸡跟鸭讲。”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闺女出嫁了,心事了了,老赵带着现任太太和孩子定居加拿大,合情合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