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案已有20余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3: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6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证实,臧天朔已于9月28日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捕,与一些媒体猜测的“窝藏杀人疑凶”不同的是,臧天朔涉嫌的罪名为聚众斗殴。知情人透露,臧天朔案涉及的嫌疑人达20余人。

  警方秘密侦查2个月

  今年6月中旬,长春警方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在讯问中该名嫌疑人交代出在北京有一个经常参与斗殴等非法活动的团伙,与臧天朔有关。案情随即上报给公安部,公安部将此情况批转北京市公安局。

  警方随即展开秘密侦查,并多次赴廊坊等地秘密调查取证,侦查时间达2个月。在侦查过程中,此案被列为高度机密,即使公安局内部人员亦被严格禁止打探、透露案件侦破进展等案情信息。在获取足够证据后,警方将包括臧天朔在内的20余名嫌疑人抓获。

  有知情人士透露,臧天朔乐队还有两名成员被警方抓走,网友传还有三位明星卷入臧天朔案,但这些消息均未获证实。

  被便衣警察带走

  臧天朔是在其位于朝阳区的住处小区门口被警方带走的。有目击者称,当天,臧天朔一个人从楼里走出来。他正准备驾驶悍马越野车外出时,多名便衣警察上前将臧天朔围住。他们向臧天朔告知大意为“我们是警察,请你跟我们回去协助调查”之类的话后,将他带走。

  目击者称,当时,臧天朔比较配合,主动随便衣警察乘坐警车而去。

  被抓时儿子刚出生

  据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报道,今年9月份,臧天朔的妻子曾报警说,臧天朔去修理厂取车时失踪,随后,臧天朔的妻子取消了报警。因为臧天朔的家人得知,臧天朔并未失踪,而是被公安机关带走的。

  据了解,在臧天朔被抓获的时候,他的儿子刚出生不久,现在刚刚两个月大。他被抓获时,他的家人、朋友一方面非常焦急、非常意外,另一方面也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政法机关的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