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入籍新加坡掀冰山一角 明星换外籍大有人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8:37  中国新闻网
巩俐入籍新加坡掀冰山一角明星换外籍大有人在
巩俐。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0日电日前,曾是全国政协委员的名电影女明星巩俐宣誓加入新加坡国籍,这也引起了人们对这一类现象的关注。其实,巩俐并非更换国籍的第一人,在她之前,一些影视明或歌唱明星已经脱离中国大陆或中国香港,加入了其他国家的国籍。

  据悉,在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中,有英国籍的张铁林;美国籍的王姬李连杰(巩俐入籍新加坡掀冰山一角明星换外籍大有人在 blog)陈凯歌陈红(巩俐入籍新加坡掀冰山一角明星换外籍大有人在 听歌 blog)顾长卫蒋雯丽宁静;加拿大籍的徐帆;瑞士籍的斯琴高娃等。

  改国籍的明星(部分)

  李连杰 美国

  陈凯歌 美国

  陈红 美国

  刘亦菲(巩俐入籍新加坡掀冰山一角明星换外籍大有人在 听歌 blog) 美国

  陈冲(blog) 美国

  邬君梅 美国

  顾长卫 美国

  蒋雯丽 美国

  宁静 美国

  王姬 美国

  蒋大为 加拿大

  徐帆 加拿大

  陈明(听歌 blog) 加拿大

  张铁林 英国

  斯琴高娃 瑞士

  韦唯 德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巩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