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宋祖德喷口水:“臧天朔该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50  长江日报

  最近和一些娱乐明星以及某位主管部门的司长口水不断的“娱乐大嘴”宋祖德(“大嘴”宋祖德喷口水:“臧天朔该死” blog),昨日再向刚刚被证实已遭批捕的歌手臧天朔开火,称“臧天朔该死!”并认为净化(听歌)影视歌娱乐圈刻不容缓,呼吁名人明星犯法从重处罚。

  对于臧天朔,宋祖德的评价是:“长着一副猥亵模样,花钱把一首烂歌《朋友》炒红,靠一首烂歌吃了二十年。严格地说,臧天朔根本不是明星、名人,连歌手都算不上,因为他作品太少,因为他的歌唱得比祖德还烂,这样的人凭什么在娱乐圈混出了一点名气?靠砸银子!”

  臧天朔事发原因被指与其开的酒吧中的雇佣人员有关。宋祖德对艺人开“酒吧”现象进行了炮轰。他说,娱乐圈的艺人仿佛都得了酒吧依赖症,王菲(“大嘴”宋祖德喷口水:“臧天朔该死” 听歌)刘嘉玲(听歌)那英(听歌)李亚鹏(“大嘴”宋祖德喷口水:“臧天朔该死” blog)三宝(听歌)等人都争先恐后开酒吧。这些没文化的艺人其实会做什么生意呢?大多都做些“开饭店”“开酒吧”这类的没有一点科技含量的生意,利用自己在娱乐圈混得的一点虚名骗点钱,而事实上,这几年许多艺人开的酒吧纷纷倒闭,因为老百姓对艺人、明星越来越不买账。 (青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