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博客回应 详解为何要给杨云浪漫婚礼(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39  新浪娱乐
杨威博客回应详解为何要给杨云浪漫婚礼(图)(2)

11月6日婚礼上幸福的杨威杨云

  实际上在最近一次和朋友聊天过程时,也对于诸如此类的无厘头新闻表示了无奈。不过,曾经太多坎坷、太多磨难之后才尝到苦尽甘来滋味的经历,已经让全能王做到了很多人很难做到的宽容。

  “这么多年来,印象中从来没有草率的拒绝过任何媒体,也从未对采访敷衍了事过,不管是成功的时候,还是坎坷的时候。人与人,需要互相尊重。”字里行间,杨威表现得非常平静。

  “自从我们的婚期刚有些眉目时,就不断有记者开始要求采访我。结婚是人一生当中最重要的几个时刻之一,是高高兴兴、欢欢喜喜的事情,如果这个时候找借口推脱,会不会显得太不近人情了?总之,我找不出什么理由去拒绝。”杨威说。

  “不过我一直认为,大家对我的关注和对婚礼的报道,根本原因是出于对奥运会热情的一种延续。如果没有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没有中国体操队在国家体育馆里的优异表现,没有自己在全能赛场上的苦尽甘来,结婚这事儿压根不可能受到那么多关注。”正所谓解铃还需系令人,杨威从根源上解释了为何自己的婚礼从开始到结束都始终是热门的原因。

  所以,“炒婚一说,实在不知道从何谈起的呢?”杨威不禁反问道。

  至于婚礼上涉及到的一些商业赞助,杨威并不否认,但是他很坚决地强调说,那绝不是刻意的商业行为。“我们从敲定方案到举行婚礼,这中间日子不长,有一些热心的朋友和企业来帮我们一起筹备,在我看来其实这是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我们的喜爱。正因为这份厚爱,帮我实现了多年来用特别的方式迎娶杨云的夙愿,很感激他们。”杨威说。

  实际上参加过11月6日婚礼的人都知道,除了在景区的热气球迎亲仪式比较特别外,其它诸如敬茶改口等环节都非常传统和大众化。“我觉得婚礼本身就更没有什么商业味道了。我在上一篇博客就特别讲过,自己很想借婚礼的机会让中国体操队到三亚聚一聚,放松放松,很开心做到了这一点。”杨威说。

  这篇博客的结尾部分,杨威再次强调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公开谈论婚礼方面的事情,并且希望记者朋友们多多谅解。其实对于杨威来说,给喜爱自己的体操迷们道明真相已经足够,虽然说人言可畏,但是清者自清,相信杨威应该可以给粉丝们一个比较满意的答案了。

  (新体 秋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