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最想生双胞胎 与邓超不再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2:50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近日有报道称,孙俪邓超不再甜蜜蜜,二人已濒临分手。今晚19:35,孙俪将做客湖南卫视鲁豫主持的《说出你的故事》,讲述她鲜为人知的军旅生活,以及从海外选秀失败到当红花旦的坎坷之路。该节目录制时,孙俪还主动曝料称事业有成后最想生双胞胎,把孩子作为最大的奖励送给自己。

  邓超与孙俪自从公开恋情后,人前人后都很高调,特别是在今年初为《甜蜜蜜》宣传时,孙俪更是到处拖着邓超晒幸福。此前在《说出你的故事》节目录制现场,说到自己婚后的愿望时,孙俪也是一脸的向往:“以前希望自己24岁就生个小孩,因为我很喜欢小孩。 ”然而有媒体报道,日前在广州举行的“南方盛典”上,作为形象代言人的孙俪来到现场,一谈到邓超,她马上脸色大变,闭口不谈,令人不禁猜测两人已遭“情变”。不过,目前为止,双方并未对“情变”传闻有所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