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朱洁不愧天籁 《我和你》惊艳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4:32  新浪娱乐
“丑女”朱洁不愧天籁《我和你》惊艳全场(图)

朱洁盛装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选手“天籁丑女”朱洁以往在舞台上的表现总是有点温,自打出了“PS照事件”后,她却不那么在意自己的外形条件了,小胖的表演越来越丰富,越来越放得开,频频给大家带来惊喜。

  本轮名师高徒(blog)》中,朱洁先以一首《画心》出战,联想起之前网络上广为流传的把周迅(听歌)《画皮》海报PS成朱洁的那张照片,这样的效果不禁让人有些忍俊不禁,不过小胖很快用自己的歌声把大家带进凄美的剧情中去,忘记了恶搞(“丑女”朱洁不愧天籁《我和你》惊艳全场(图))的PS照。她也凭借这首歌赢得第一回合胜利。

  第二回合,要求比赛双方各点一首歌让对方唱,张亚东(“丑女”朱洁不愧天籁《我和你》惊艳全场(图) 听歌 blog)和王艺很有创意的给朱洁点出了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所有观众在兴奋之余不免又替朱洁感到担心。不过小胖就是小胖,舞台上一站,不仅有酷似刘欢(听歌)的外形,还有绝不比刘欢差的声音。更让人惊讶的是,就连莎拉布莱曼的美声部分,朱洁也表现得十分完美,现场观众先是惊呼,随后屏住呼吸专心听歌,好像又回到了开幕式那天。此番表演自然带来好评连连,文雅老师甚至说“朱洁,我觉得你的现场比原唱他们两人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