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许志安闪耀舞台 《唱响》四强受益匪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4:35  新浪娱乐
许慧欣许志安闪耀舞台《唱响》四强受益匪浅

许志安许慧欣

  新浪娱乐讯 本期《绝对唱响(blog)》是全国冠军总决赛前的收官之战,除了几大金牌音乐制作人坐镇,许志安(听歌)许慧欣(许慧欣许志安闪耀舞台《唱响》四强受益匪浅 听歌 blog)两位一线艺人也以评委和表演嘉宾的双重身份倾力加盟,为星光闪耀的唱响舞台更添一份光彩,二人除了合作表演外,还亲自与唱响全国四强分别合作演唱,为他们打气,而四位选手也在与“双许”的合作中受益匪浅。

  之前比赛决出了唱响四强选手,他们分别是王睿(blog),王艺,朱洁和丛浩楠。本期节目中特地邀请了许志安和许慧欣两位当红艺人为选手助威打气,而刚刚开场许志安和许慧欣就联袂登台为大家奉上了一曲脍炙人口的《恋爱频率》,一下子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许”担当起了评委的角色,给了选手们许多中肯的意见,而随后的环节中,“双许”更是亲自上台与四强分别搭档表演,给他们指导。 许志安与王艺合作演唱了一首《好得很》,与王睿搭档演绎了一曲《上弦月》; 而许慧欣则与丛浩楠一起演唱了一首《心动心痛》,与朱洁合作演唱了《陪你到天亮》。在与两位许老师的合作,得到“双许”指导后四位选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

  而最后随着“高音王子”丛浩楠遗憾离开, 《绝对唱响》全国三强最终确定,王睿,王艺和朱洁将在下周给大家带来最终极的视听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