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上海举行庆生会 数万元礼物大派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4:54  新浪娱乐
黄晓明上海举行庆生会数万元礼物大派粉丝(图)

黄晓明手持小浪

黄晓明上海举行庆生会数万元礼物大派粉丝(图)

开心点燃生日蜡烛

黄晓明上海举行庆生会数万元礼物大派粉丝(图)

美满大合影

黄晓明上海举行庆生会数万元礼物大派粉丝(图)

上海举行生日会

  新浪娱乐讯 杭州进行代言产品推广活动、上海拍摄代言广告硬照、连夜赶回三亚继续电视剧的拍摄,几十个小时连轴转的工作日程中,黄晓明(听歌)依然抽出了数小时举行了今年的生日庆生会。在上海800艺术空间来自美国、日本、香港、台湾、全国各省市的两百多名“黄晓明全球影友会”的会员与黄晓明一起渡过了今年的生日。

  每一年的生日都与粉丝一起过成了黄晓明一直以来养成的传统,为了不让因参加生日会而影响到粉丝们的学业和工作,今年黄晓明特意选择了将生日从十一月十三号提前到十一月九日周日举行。

  粉丝也走红地毯

  生日会现场铺起了红地毯和巨幅签到板,俨然一个小型时尚派对,每个粉丝都把自己最美的衣服秀出盛装出席,也过上一把“明星瘾”,走了一回红地毯。十几位着装有型的美女粉丝更是上演T台秀,上台合影的黄晓明俨然又变身为“韦小宝”;全场的舞蹈演员、主持人、秩序维持者清一色都是粉丝自己担任,为了有公平的机会更近距离的接触到偶像,据悉所有参加的粉丝都是根据抽签的方式进行排位。刚刚被日本评为亚洲十大男星的黄晓明,粉丝可谓是遍布全球,当天现场还放映了黄晓明全球影友会(“明教”)二十多个分会的生日祝福VCR,演唱了明教版本的《我们欢迎你》。黄晓明以一曲最新单曲《你在我心上》给予响应,更自己现场加演,清唱一曲《因为有你》,令现场更是HIGH翻天。

  熊猫向“爸爸”说出心里话

  因为刚刚荣升了“熊猫爸爸”一职,粉丝将特意收集来的黄晓明照顾熊猫宝宝的珍贵画面,配以有趣的对白,向这位爸爸讲出心里话,非常令人捧腹;积极从事慈善事业的黄晓明也影响着他粉丝的一言一行,她们不仅在雪灾地震中捐款、地震中更是深入灾区送物资,用行动响应黄晓明“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的号召,所以当天黄晓明还特意抽取了几十位积极进行慈善活动的粉丝,并送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表示鼓励。

  数万元礼物回馈粉丝

  做为“寿星”的黄晓明自己当天不仅狂收礼物,公司也送上大礼,代言的品牌赞助生日会,自己还特意精心准备了价值数万元、上百份包括相机、MP3、时尚腕表、精美水晶项链在内的贵重礼物回馈粉丝,现场粉丝说这是黄晓明自办生日会一起一直坚持的传统,很多人都曾收到过他的礼物,觉得特别的窝心。

  因为要赶回三亚剧组继续进行新剧的拍摄,在两个小时与粉丝轻松庆生后,黄晓明就马不停蹄的赶赴机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