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三部军旅戏热播 角色各异彰显不俗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22  新浪娱乐
李晨三部军旅戏热播角色各异彰显不俗实力

《绝密押运》中饰演陶涛

李晨三部军旅戏热播角色各异彰显不俗实力

《士兵突击》饰演吴哲

李晨三部军旅戏热播角色各异彰显不俗实力

《生死线》饰演龙文章

李晨三部军旅戏热播角色各异彰显不俗实力

《五月的鲜花》饰演周北极

  新浪娱乐讯 今年,演员李晨迎来自己的“军人年”——《士兵突击》的余温尚未散去,《绝密押运》又火遍全国,同时,描述老山战役的电视剧《五月的鲜花》也渐热荧屏。从特种精锐到武警押运兵再到前线战斗英雄,李晨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军人形象,屡屡被电视台购片方看中,成为军旅戏高收视的制胜法宝。

  挑梁军旅戏 成收视法宝

  《士兵突击》中,李晨饰演“平常心”吴哲,虽是惊鸿一瞥却给人留下挥之不去的深刻印象,走红程度丝毫不逊于袁郎、史今等人。之后,李晨一气接拍了《五月的鲜花》、《绝密押运》、《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生死线》四部军旅大戏,可谓战绩骄人。

  近日,李晨和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五月的鲜花》继辽宁、山东收视夺冠之后,又荣登南京收视榜首,并取得单集9.87的惊人成绩,目前正在广西和四川两个卫视播出,收视节节攀升。李晨也因成为热播剧的常客,被购片方奉为“收视法宝”。

  《五月的鲜花》中,李晨演绎命运多舛的“战斗英雄周北极”,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他把主人公在“战场上的英勇无畏、复员后对国家的忠诚以及对恋人谢雨的深爱之情”刻画的入木三分、感人至深,彰显出不俗的演技实力。剧中李晨的众多流泪场面,更是让影迷心痛不已,有网友甚至期待能看到“第二季”。

  不担心被定型 不希望做偶像

  塑造了众多军人形象,李晨却不担心会被定型,纵观这三个人物——代表“理想”的吴哲淡定、平和,“折射成长”的陶涛顽劣、聪明,命运坎坷的周北极执着、勇敢,三个人物性格差异非常大,李晨在赋予每个角色个性魅力的同时,又把握住了重叠在角色身上的共性——“他们都很善良,是最可爱的人。”

  虽然拥有众多粉丝,但李晨却不希望被定义为偶像,导演康红雷也对他寄予厚望,认为他“潜力无限,尚需挖掘”,对此,李晨丝毫不敢怠慢,快马加鞭。眼下正在拍摄的《生死线》,是兰小龙“军旅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李晨饰演 “刀子嘴豆腐心”的狙击手龙文章,谈及三部曲中自己的角色,李晨表示“同吴哲相比,张立宪是个颠覆,同张立宪相比,龙文章是个超越。”而笔者相信,从超越到飞跃,李晨正在塑造又一个经典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