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东戒毒归来 16日做客《华商晨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26  华商晨报
谢东戒毒归来16日做客《华商晨报》(图)

谢东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近日,走出戒毒所的歌手谢东(听歌 blog)将拍摄一部电视剧,回顾自己的戒毒生涯。16日,随剧组一同来沈阳选女主角的谢东,将独家做客本报。

  近些年,关于谢东吸毒并戒毒的消息不时见诸报端,2008年1月份,首都艺术家协会曾与谢东签订了合同,由谢东主演一部名为《笑脸》的电视剧,故事围绕谢东自身的经历展开,教育青少年远离毒品,追求美好未来。

  可没有想到,刚与拍摄单位签订完合同,谢东又再次因吸毒被送进了戒毒所,强制戒毒半年。今年9月28日,走出戒毒所的谢东,再次就拍摄电视剧的事宜联系了摄制单位。

  记者了解到,目前《笑脸》这部电视剧已经定名为《怕我,你还爱我吗?》,谢东将继续出任本剧的主演,并将到沈阳挑选剧中女主角及其他主要演员。谢东曾表示:“这是我的一次新生吧,会努力演好,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也希望这次到沈阳能找到期盼已久的真爱,和‘女友’完美演绎这一段戒毒的故事。”

  目前,谢东新剧的选角工作已经展开。16日,谢东也将独家做客本报。如果你有什么话想对谢东说,可以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本报记者,本报记者将在谢东做客现场帮你转达;如果你对谢东的新剧感兴趣的话,你同样可以将你的个人简历等信息用邮件的形式发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