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艳丽出书记录突尼斯 徐静蕾李湘“爱”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0: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马艳丽(马艳丽出书记录突尼斯徐静蕾李湘“爱”公益 blog)日前在“北非剪影”服装发布会上,推出新书《突尼斯——碧海黄沙间的心灵版图》。该书由当代中国出版社推出,马艳丽希望从时装、时尚的角度,把突尼斯的风土人情和文化介绍给读者。

  三年前马艳丽看到了腓尼基公主建立迦太基帝国的故事,于是萌生了去突尼斯的愿望。

  徐静蕾(马艳丽出书记录突尼斯徐静蕾李湘“爱”公益 听歌 blog)李湘(马艳丽出书记录突尼斯徐静蕾李湘“爱”公益 听歌 blog)“爱”公益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一场关于“爱”的公益主题活动将于今日正式启动,徐静蕾、李湘、黄磊孙莉(blog)杨威(blog)杨云(blog)等都已参与其中。

  “贝因美把爱传出去,让世界充满爱”历时3个月,活动没有限制,只要符合“爱”主题的图片作品都可以参与评选。徐静蕾、李湘等明星表示,正在筛选平日里拍的照片,希望有作品能够赢得大奖。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