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为爱女取名小贝儿 首付30万成立助学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4:49  沈阳晚报

  女儿出生已经满二周了,新妈妈鲍蕾的月子坐得怎么样?新爸爸陆毅到底是否是称职的爸爸?记者昨天在上海的一家月子会所见到了忙中抽闲来探望爱妻的陆毅。

  “我女儿的小名叫小贝儿,出生时体重3.2公斤,她嘴的轮廓比较像我……”一说起女儿,陆毅腼腆地笑开了。当爸爸十几天了,直到现在,陆毅还不太敢抱孩子,给女儿换尿布、洗澡,生怕手势不对做错什么,伤着爱女。据工作人员透露,陆毅和鲍蕾两人给孩子喂奶是“二人转”,由陆毅抱着,鲍蕾拿奶瓶喂。

  “当了爸爸后,我特别想回家,以前随便上哪玩都行,玩到几点都可以,现在不行了。”陆毅向记者分享他当新爸爸的感受时,显得有些陶醉,“我和鲍蕾都是第一次当父母,充满了新鲜感。女儿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我可以坐在床边,静静地看她一个下午,心里想着‘她就是我的孩子’,这种感觉很神奇。”

  对于女儿今后的发展,陆毅暂时不愿想太多,“将来的事太远了,现在,我只要她长得白白胖胖就好。”说完,陆毅大笑起来。

  陆毅表示,最近,他与扶贫基金会合作,成立了陆毅新长城助学基金,首付了30万,下个月,他将正式发布这一消息。“孩子的出生改变了我很多观念,我希望投身慈善,帮助那些贫困孩子。”(范彦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