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闪电签下绝唱选手丛浩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19  扬子晚报

  上周六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4进3的比赛以之前传言“内定”的丛浩楠被淘汰,但华谊却闪电签下了他。昨天,华谊音乐(blog)总监文雅就此接受访问时说,不论接下来三强中还有谁将入主华谊音乐,丛浩楠的唱片都会是最先面世的,她更向记者讲述了签约丛浩楠的幕后故事。

  在上周六的《绝对唱响》中,当丛浩楠入围三强无望的关头,华谊音乐总监文雅突然一把抢过话筒,“浩楠你不用难过,小舞台的结束意味着大舞台的开始!华谊音乐从比赛开始就一直关注着你,所以我们决定签下你,你将成为我们华谊音乐的一员……我要告诉你的是,华谊不一定签下三甲,但浩楠你是签定了,而且你的专辑肯定是最早出的。”文雅表示公司从未如此快速地当众宣布签约任何艺人,此次在“唱响”舞台上闪电签下浩楠,也是因为之前没有料想到比赛的激烈程度,文雅表示原本是希望浩楠最终走到三强后再决定签约的。

  对于为何在众多选手里如此“偏爱”丛浩楠,文雅表示从唱响地区比赛的时候开始就已经关注到丛浩楠了。“因为来参加比赛的大多数都是小孩子,唱着周杰伦(华谊闪电签下绝唱选手丛浩楠 听歌)王力宏(华谊闪电签下绝唱选手丛浩楠 听歌)等比较潮流的歌曲就参加比赛了。而丛浩楠唱功和实力都是相当不俗的,现在像他这样有唱功的歌手也越来越少。虽然,我们的唱片界需要潮流,可也需要像席琳迪翁这样能记录经典的歌手,而丛浩楠是具备这样的实力的。”文雅更透露了一个细节:“绝对唱响12强刚刚出炉的时候,他们12人一同来北京录制了唱响的主题曲《听我的》。当时,另一个棚的录音师正在为帮其他歌手录一个高难度的DEMO小样犯难,公司想起丛浩楠在赛区时候的表现,他对歌曲的驾驭能力实在不错,就让他来尝试录一下。结果,他真的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文雅进一步表示现在的音乐市场里缺的并不是第二个周杰伦、陶喆(听歌)、王力宏,而是可以普罗大众的好声音、好歌手。丛浩楠的特色正在此。

  华谊音乐更向记者透露了未来对丛浩楠的规划,据悉,丛浩楠的专辑肯定会第一个出来,这也就是说即便是冠军而且最后签约华谊,也肯定落后于丛浩楠发片。对此文雅表示:“首先,丛浩楠是一个现成的歌手。因为他唱功好、基础好,风格也很全面。从制作方面来说,我们不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其次,丛浩楠一直都有自己的创作,我都觉得相当好。所以,他的作品一定是我们公司签约的最先面世的。”记者 张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绝对唱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